close


這是有一天學校的什麼應美的人在考試
在輔圓外面
一個人要畫五張才能過
所以我們就去給他畫了
反正也不用錢= =

倒是還真有那麼一點像




昨天超級辛苦的起了一個大早
雖然還是給他睡過頭
去上了我這學期第二次到課的英文課
我只能說英文老師是不是決定要當我了
不然為何對我都不聞不問= =
而且別人只是一次沒去
他就會去跟那人說你怎麼上次沒來
那他怎麼從來沒問過我= =
還真是有點緊繃


教保真的很心酸
竟然沒位置坐?
這堂課以前有這麼熱門我怎麼都不知道= =
好吧既然沒位置就走巴
我們就是這麼豁達= =
並不想搬一張椅子坐
因為其實這只是給自己翹課的好理由而已
呵呵


最後又很心酸的到了紅樹家
他一直要我們看超偶
結果我跟陳莉君看超偶看到一直狂嘯
因為有一個人好好笑
好像是印度人
可是他唱歌很像泰國人
而且手一直紐來紐去的真的很奇怪耶!
害我又笑到流眼淚
而且肚子超級痛!



回家的時候
經過新埔那邊
我只能說今天的新埔超噁心!!!!!!!!!!!!!!!!
因為好像是消毒巴
路上到處都亂竄超級大蟑螂
不然就是被爆腦漿阿
那種的



這都不算什麼
最噁的是有一個電線竿旁邊
聚集了好幾十支超級大蟑螂的屍體
超噁心!!!!!!!!!!!!!!!!!!!!!!!!!!
我頓時就罵了一句幹
真的反胃了
我當時手上握著手機
有股衝動想要拍下來
但是你也知道新埔很多人
我絕得如果我對著那群數十隻屍體拍照的畫面別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
還是做罷= =



但是我只能說那真是我此生第一次如此覺得蟑螂噁心到不行
雖然我桌子後面也曾經有數十隻蟑螂屍體
但那畢竟都是家裡的小蟑螂
可是水溝裡的蟑螂不一樣
是很大隻而且顏色很噁心
紅紅的又有點咖啡色看起來很油


而且我覺得最噁的就是
蟑螂翻面的樣子
因為背面全都是腳
密密麻麻的超噁心
那群屍體堆就是呈縣這種狀態


真的史上最噁
我還看到附近的店家畚箕裡面全都是蟑螂= =
腰受歐

這一幕我真是忘不了



今天是星期六我十二點就起來了
難得早起
因為我昨天很早就睡
但是我現在又很想睡覺

可是今天天氣真的超級好的






好到讓人家很想去動物園玩



天氣這麼好 卻還有期中考這種東西
未免也太不人道了八?= =


唯一直得高興的就是今天有circus
明天有敗犬
就這樣八= =



但是我已經有十一天沒有見到葉松青了
只要再過五天他就結訓囉
時間其實過的也滿快的


還有我一直把佩甄跟沈玉琳之前的女朋友佩真搞錯= =
我現在終於恍然大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