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黔驢技窮了~
沒照片放也罷


今日我要分享的一件主題就是~~~~~~~~~~~~~~~
小眼睛真是太有魅力了!!!!!!!!!!!!!!!!!!!!!





我發現我喜歡的型都是小眼睛
大概除了陳冠希不是小眼睛
還有鍾佳伶雖然是小眼睛但是他例外謝謝!


因為我家附近的清心
有一個店員
他眼睛很小
可是我覺得他超靦腆而且很可愛
完蛋了
我會為了他每天都想喝清心= =



還有
大嘴巴裡面的懷秋
是不是真的太可愛了
他演敗犬女王一直吃棒棒堂
天阿!!
太可愛了
真的
+1~~~~~~~~~


還有什麼
最恐怖的來了
葉松青也是小眼睛!!!!!!!!!!!!!!!!!!


小眼睛真的魅力無法擋耶



是 不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