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威的啓智兒阿兵哥拉單槓
還有他的腳根本是白斬公雞吧




今天起了一個有史以來最大的早
五點半就起床了
兩點多才睡
能讓我願意早起的事情不多
葉松青是其中之一




原本滿緊張
要自己做火車
老實說我很怕上錯月台
我沒有自己做火車的經驗
雖然每次跟葉松青出去都是我帶他做的
但是那也只是在逞強


衝衝忙忙的出門打電話給大都會叫車
遇到一個好司機
他一問我知道我要去基隆
問我要不要直接讓他載去
我跟他說我要去葦昌嶺 前運隊
他說他就是基隆人而且家就住在那附近
他可以在我去順便回家
只算我四百五
雖然是比我做火車去貴一些
可是也才貴一些
我光坐計程車去火車站就要一百塊
在座火車
再從基隆火車站坐計程車到部隊
都不知道要多少
而且又怕司機繞路



總之也好
反正我很懶
司機人真的很好
而且還跟我聊天
講話滿白吃的
還幫我查到肯德基的外送電話
叫我要感謝他


總之風塵僕僕的到了葦昌領
因為坐計程車所以七點就到了
問題是九點才開始會客阿
我整個超無聊的
附近又沒啥店家
整個就再外面耗很久很久


總算九點了
進去裡面看到葉松青好開心: )
可是阿兵哥的運動服我覺得好像啟智兒
衣服要札進去
還要穿長襪子
跟霸霸鞋子
看的好碧姬!!!!!!

叫了肯得基外送
因為不隻到馬祖有沒有肯得基
看到別人會客都帶大包小包吃的過去
我卻是兩手空空
下次有機會會客我也要帶很多東西去跟她們那些家長較勁!!
不過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會客


今天很開心
雖然時間很短
而且很熱又很累

可是你的笑容還是一樣可愛
你的小酒窩也一樣讓我溫暖
你的手還是會空出來給我的手
當我兩手張開的時候你永遠會讓我擁抱
一起看著馬祖的地圖討論景點
一起忌妒別人家的蝦子跟海產



我覺得這樣很幸福

反正白天我都在睡覺也不會有知覺
但也許夜深人靜我知道我會想念你
其實打著打著我覺得就有點泛淚了
每次下班看到你傳的簡訊總是讓我感動


雖然很平淡的一字一句
沒有誇張的甜言蜜語
也不需要說想你愛你之類的話
那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因為你平淡卻又帶著濃厚關心每一句話
讓我知道即使你遠在千里之外
但是你一直都在


其實我要感謝命運的安排
讓你抽到馬祖


除了讓你有機會去馬祖逛逛之外
也讓我感受到許多不是每天處在一起可以感受到的幸福



也許兩個禮拜後你就又要回來台灣受訓 再回去馬祖
也或許要等到一個半月後才可以見面
不過最囧的都是三個月的殘酷舞台


老實說我雖然口口聲聲說這是關卡
但他在我心中卻連個魔王地位都沒有
只是路邊的小香菇踩一踩就過去了
最珍貴的是會撞到變強得香菇



最重要的是


請記得帶名產回來給我

想我的時候
就望著馬祖的月亮
因為在板橋的我也會望著月亮


哈哈


腦子裡一直浮現出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的歌詞



要加油
因為彼此都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