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口埃的熊熊


靠杯 月經到底要不要來
搞的我很不安心 最怕上班的時候來
月經不來 三月的柳絮就不飛阿
這個暗號永遠只有怡方知道= =

然後連我媽都說我變胖了
說我肚子好大 說我手臂好狀
說我好像懷孕!!!!!!!!!!!!
抱歉振葦 看來我真的是個肥孕婦= =
跟孩子出世我想孩子的爸也退伍了
真是溫馨的畫面
所以我媽叫我少喝飲料
不然我的肚子會越來越大
SO BIG !!!!!!!!!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喝飲料
我可以不吃東西一直喝飲料
可以一天喝100瓶飲料!!
飲料是這世界上最棒的發明了!!



還有
我今天大小眼的很嚴重
要是王雅英看到一定又要說我眼睛被人打過= =
說真的我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殊不知今天有同事跟我說我眼睛一大一小
我真的很錯愕

可是今天眼睛真的超痛
上班的時候把左眼上眼皮翻開
裡面全是血絲 超紅
尤其是連接眼球上方那裡
害我想起上次眼睛流血的事情
真的好恐怖
我不想要哪一天不知道人們所謂的天空藍是什麼藍阿ˊˋ


然後好累
人類真的是一種奇妙的動物
意志力真的不容小覷
我覺得今天起床那一刻我都要往生了
眼睛根本張不起來好累歐搞屁
可是沒辦法
翹班這種事情 .. 畢竟跟翹課不一樣


超類的就像行尸走肉
未什魔今天特別累我也不知道
以前兩天沒睡也沒這麼累阿
莫非我真的老了
腦子一值在規劃領前後要飛去馬祖找葉松青
可是我不敢自己做飛機
也不會自己買機票
怎麼瓣
我會不會做去澳洲找王雅英阿
我好怕



有點想要過過看不一樣的生活
嘗試以前從未嘗試過的事情
想為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努力
說真的想要去環島
騎車環島 可是我爸一定不准
他上次還問我說你現在是不是不想買車了= =
我心想我何時有這樣想過
他說他絕得我還是不要買車好了 大學畢業再買
這.......
他說實在不放心我騎車= =
這.......
我要跟802還有657相處四年嗎
去死


可是其實我也不太感騎車
但是我還是想騎車
尤其這四種狀況特別希望有車
晚上想出去玩的時候 坐小黃很貴
想去外面買東西的時候
懶的去上課的時候
想打牌的時候

好吧做火車環島其實也是可以的..


還有今天是41個月
我已經35天沒有見到葉松青了= =
有點快忘記他長怎樣了


怎麼看別人當兵很快看自己男人當兵就這麼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