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這張真的很好笑
很像一種鬼魅般的面具
雖然我發現你的鬼臉似乎已經山窮水盡了
加油好嗎


所謂的阿宅生活不過就是這樣
睡飽吃 吃飽玩明星三缺一
明星三缺一破產 就玩單機版仙劍
玩完單機版 再完骯賴的


有沒有這麼宅阿救命
不過不用曬太陽好棒歐ˊˋ



昨天早上跟王雅英為了要去換哈跟達斯吃
特地起了大早
是明憲跟佳立
好棒棒

好吃好吃
藍姆葡萄真的太好吃
芒果百香果吃到後面也很好吃
杏桃也不錯
不過跟藍姆葡萄比起來一切都輸了!


吃到一半我眼睛整個爆痛
一直流眼淚
只好回家
原本要陪陳立君去找工作也作罷了
不知道是新買的保養液不適合我還是怎樣
這幾天眼睛都很痛


這幾天在玩仙劍骯賴
真的很阿宅的生活
不過我只能說


葉松青不在我身邊
很多事情真的不一樣


最近發現的其中一個影響

就是


再也沒有人告訴我要怎麼練比較好了ˊˋ
沒有人告訴我怎麼配技能點
沒有人告訴我裝備哪個好
沒有人告訴我怎樣玩比較好
我都要哭哭了


摸索摸到死啊


抱歉我們是宅宅情侶= =


然後我把我的寵物名稱取名為
香蕉先生


結果剛剛再玩



香蕉先生死了!!!!!!!!!!!!!!!!!!!!!!!!!!!!!!!!




走一走路發現我的寵物怎麼不見了
才知道他竟然死了
我都要哭哭了


死都要讓他復活
最後終於讓他復活了= =



今天有幾科成績出來
只能說我離二一的距離越來越近
只要再一科被當
我就要被二一了



別!!!!!!!!!!!!!!



真的太緊繃了
宛如如履薄冰阿!!!!!!!!!!!!!!!!!!!!!!!!!!!


太混的代價
共勉之
下學期我真的要認真


拿書卷獎給你看
敬請期待




結果我英文還不是被當= =
早知道就不要堅持這麼久了
虧我還是有去上課
老師還不是要當我
無可奈何啊 到底~



這是我這輩子英文活生生第一次被當
要是李富美知道他當初讚賞的學生現在竟然落魄成這樣
真不知道他會作何感想


是說昨天我看到藤木

好阿宅的生活
可是沒錢
還是只能當個阿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