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這張安心亞會不會太誘惑人了
所以我就把他拍起來了


其實我很喜歡看男人幫雜誌
我覺得我的血液裡面一定有半個男人!!!



這幾天我都當阿宅
當阿宅的好處就是可以睡到爽
然後很邋遢也無妨
但是有點無聊
只能一直鎖定批踢踢


而且我覺得我最近根本被野口復身
越來越老態了我
今天我竟然還腰痛耶
動一下就痛
天阿



還有我終於跟我爸媽說了
不過我爸媽也不意外拉
當然我也沒有全部說實話



但是我真的覺得不要隨便數立敵人比較好
多一個敵人就是少一個機會這是我最深刻的體會
但是諂媚阿諛奉承這招我永遠也可能學不會


最近的我真的很拮据
大家的生日都到了我真的也很想要盡一份心
所以我真的盡力了
我一直很困惑我要怎麼在十號之前生出兩千塊給我媽
還有積欠宏偉零已久的兩千塊我希望我可以在月底前清完一身債
這真的是比指考還難
慘ㄟ


希望我爸媽講話聲音可以小聲一點
我短短的四個小時被他們吵醒了大約有六七次之多
我懷疑他們根本是用嘶吼的方式在聊天= =
真的睡眠品質差不是沒有原因的


今天潘禹安上來
蛙賽 真的是超久沒見了
其實變滿多我有點認不出來溜
板橋真的沒啥好玩的!


然後我又吃了正妹越南老闆娘的河粉
我真的覺得他好正
笑起來的笑容我都不能招架了
要我天天去吃都無妨


還有最近的新寵是高以翔
他帥到破錶




雖然有點走頭無路了
但還是要沉住氣



然後葉松青去跟連長改假期
因為我的原因




我真的要哭哭溜
好感動
雖然你會踹雞可是還是我溫柔的小葉溜~~





還有


看不起應該也算是我的死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