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照片放了
這張劉海難得整齊
還有又是一貫的殺人犯臉


我覺得七月真不是我的月
似乎有點事事不順心

薪水快來
因為老娘乾了
我媽要是看到我的存款剩下那樣
他一定會大ㄌ一ㄚˊㄍㄨㄥˊ


今天被我爸質問
反正我就是打死不承認
承認了你們也只是不爽而已
說真的我也不想這樣
只是根本沒有坦白的餘地
還有有些話其實說一兩次就夠了
為何就不能順其自然的看待
不要逼我促膝長談

因為都很重要
所以不想相斥


不得不說真的有點煩喔


還有最近竟然開始業績壓纏生
只能說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囉

額頭還一次長四顆豆豆是哪招= =

非常想剪頭髮


沖繩跟澎湖
不知道要選誰喔
可是跟團好像不好玩欸
看一看行程似乎不是很吸引人喔


昨天至少喝了有七杯喔
第一次喝這麼多欸
雖然只是台啤
但畢竟我不是個常喝的人阿


沒啥好打的喔
其實我只是想抒發一下我覺得很煩人的心情而已

說真的我沒有你們想像的脆弱跟不理智
我自己再做什麼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真的很希望你們能懂
因為我不想要下地獄要被割舌頭


昨天有個很奇怪的體驗
怪透了
我覺得滿恐怖的
那種氣氛
說不出是啥感覺
只是覺得問完後一點心安的感覺都沒有阿

我不知道為什麼
事情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我可能還不會這麼害怕
但就因為是身邊的人
我更感到緊張跟擔心
這種感覺應該就像是擔心自己小孩一樣吧
忽然很能理解那種擔心的無力感



但我相信一切都只是我們想太多!!
因為我要正向思考才行


殺人犯跟南京南京都滿好看的
只是殺人犯看完後心情會很沉重
還有郭富成真的很會演
但是我不喜歡結局
因為張鈞甯好正
還有原來這個字唸ㄋ一ㄥˊ我一直已為唸ㄋ一ㄥˋ
害我找了老半天


今天帶我的小小葉去洗澡
變得乾乾淨淨的
太棒溜

簡而言之
這篇沒有重點
只是最近真的覺得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