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看真漂亮
到底哪裡台



好久沒有看到小bu了~~~~~~~~~~~~~~~~~~~~~~
然後葉松青回來的日子定案了!!


答案是



10/21


幹= =


一開始說是九月
然後十月初
現在變成10底
國軍到底再幹啥阿~~~
不要浪費納稅人的錢阿ˊˋ


最近沒啥樂事
這禮拜都沒有出去也沒有夜生活
所謂的夜生活就是打牌拉= = 顆顆
因為怕禮拜六的飛機起不來
所以每天的日子幾乎都在睡覺
然後要連續上八天的班
每天都要被炮一次~~~
哭哭


還有雖然變胖了
可是我還是想要喝飲料
想要吃甜食
我霸說我要吃的肥嘟嘟的了
肥嘟嘟這個詞怎麼聽都很口埃耶


我想看電影版的時空旅人之妻
但是我不想看他的書
因為我最近對於翻譯小說好膩歐
翻譯小說翻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古怪
看來應該要去精進英文一下


下禮拜是情人節
總覺得格外心酸
其實默默的也過了快兩個月
想想其實也過了一半
但是每次見面之後
又是一段離別

所以
時空旅人的妻子想必真的很辛苦八ˊˋ


選課出來了
體育課是
登山與飛盤...
最讓人不爽的是竟然在星期三
為何我星期二的偏偏就沒上= =
哭哭
星期三要為了體育課去上課
我看我體育應該會被當了!
星期三沒課的夢碎了..



剛剛看康熙
寶媽再講他的婚姻故事
聽了我都快哭了
第一次看康熙這麼想哭= =
我想每個外表看起來堅強的女人
都背負著很心酸的過去吧



但是不管怎樣我也想當個女強人ˊˋ


還有林伊尼竟然回美國了
怪哉
他不是一年四季都在台灣的嗎?

最近覺得余夢祥好像有點消失在我們的生活圈了= =
恐怖歐~


我好想去方大同演唱會
好想買方大同這張專輯
救命阿
好喜歡方大同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