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戰場回來了
打了連續八天的仗
這一刻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today is not my day !
今天不是我的天
很衰
瘋狂被砲的一天~~~


連廁所的馬桶都要跟我過不去
硬是要積滿謎樣的黃色液體
也許是尿跟大便的混合物我也不想了解
anyway我是值日生
酷必了
看到的時候都想吐
野口是好人看到還幫我用
說不知道有哪個莫名的死國中生把衛生只丟在裡面
靠俾去死八
就說國中生真的很討厭咩
不要再把我跟國中生劃上等號了!!


好險~~
天佑台灣
最終我把那滿滿滿的液體沖掉了


然後中午有一陣ㄌㄨㄚˋ續
真的快崩潰了
電話瘋狂鈴鈴鈴
接了電話會被砲
不接也會被砲
做餐也要被砲
包餐也要被砲
連開門都要砲~~~~~~~~~~~~~

砰!砰!砰!
煩不煩
念念念= =
問東問西
回答也要被砲
不回答也要被砲


我真的是砲兵謝謝~

笑的很緊繃
反正我做啥都會被砲
哭哭砲~



沒關係
我覺得這樣可以訓練我的EQ
never mind ~~
我想算算一天可以最多被砲幾次
還有如果哪天一天都沒被砲我一定要去吃大餐


回家只想好好的喝個飲料放空
真的很累
可是不是身體上的累
心靈很累阿!!!



早上我爸媽竟然在為了一個很無聊的事情吵架
還把我吵醒
我真的很無言
原因是為了


到底能不能罵馬X九

靠俾= =


何苦呢
也是不解現在的政論節目
有時間在那邊說東說西
不如好好去救災
少在那邊放馬後砲了


然後就再連續上了八天的戰場後
砲兵終於可以放假了


是的
飛機明天要起飛
我好緊張好緊繃
比上戰場還緊繃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很怕在機場迷路
很怕一個人夜晚身處異地
酷必了阿


真的是為愛走天涯
我也要提著我的綠色小包包奔向你


可是戶頭裡的錢也好緊繃
我會不惠餓死在他鄉
一切一切都太緊繃

可是確有滿滿的動力
想到嘴角都要上揚
心情都好起來了
管他砲不砲兵
重要的是明天就可以見到睽違50天沒見面的葉松青


華麗的冒險之旅行的意義要起飛囉~
期待三天後我的馬祖探險記吧~


還有揪人一起去看方大同演唱會拉~~


今天的分類是
職場甘苦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