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有點懷念這個操場
這片天空


已經畢業三年了
不知不覺 時間好快
記憶中的走廊嘻笑聲
廁所的八卦聲
教室內的談笑聲
好像越來越模糊了

人生目前為止
對我來說
真喜歡的時光 最快樂的時光
莫過於再華江的三年
很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每天
很喜歡去上課
很喜歡和你們一起笑著莫名其妙的點
很喜歡和304一起尖叫 就算被別般討厭也在所不惜


很感謝一切
讓我認識了你們
人生能有很好的朋友
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唷
就算我們知道彼此的缺點
但是我們知道彼此就是這樣的人
說不上是什麼偉大的包容
但就是這麼自然而然阿


洪葦齡
是我人生中遇到的第一個一輩子的好朋友
在升國二那年的暑假
因為葉松青
莫名其妙的變熟
我們其實很不像
連身高都差很多
當時還有人我們是七爺八爺
以前她還叫我老頭

上了同樣的高中但是不同班
但是卻也默默的變成半個304人
曾經發生過一些小事情
可是完全沒有阻礙我們友情進行

很喜歡她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很亮眼很有特色
在低潮的時候
都會和他講

上了大學 即使不同校
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是很堅固
我知道我們仍然會繼續這樣下去
直到老了一起在榕樹下泡茶下棋都不是問題

陳怡方
高一的時候
一直覺得她是一個很跩的人
因為整天吹口哨很吵
可是有一天
在走廊上 我好像跟他講了第一句話
從此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她很孤僻
很喜歡拔手毛
以前覺得她是個六根清淨的人
可是殊不知當她碰到感情事
真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猜想我是最了解她的人
她沒有我應該活不下去
她也是我的朋友裡面
唯一真的吵過架的
每次都為了她的感情事吵架
其實我才是最挺她的吧!


王雅英
我真的沒想過我會跟她成為好朋友
因為她就是個正經八百又嚴肅的人
跟我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吧
可是有一是換位置
她坐在我旁邊
結果真的莫名其妙的就熟稔起來了
我還記得當時最喜歡問她數學
而且她是個嚴重悲觀偏激主義者
每次跟她談話
都彷彿掉入黑暗的無底洞
暗黑力量實在太強大
但她真的是個寶
講話超智障
好喜歡ㄉ一ㄤ她
但同時她也是我們的大家長
什麼都愛管
未來如果我們失業
八成就是要靠她養我們!

洪振瑋
嗓門世界最大
每每跟他說話
我都要費盡吃奶的力氣大吼
才能蓋過他的聲音
但是每次看到他心情就會變好
雖然他真的超級難約
而且桃花還是我們裡面最好的...
高一高二的時候
跟他其實也沒有很熟
只覺得他就是嗓門很大的悶鍋那群
可是我真的忘記
到底是什麼事情開始有交集便很熟!?

林郁樺
沒重點王
每次聽他講話 叨叨絮絮的
總是要聽很久才會找到重點
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敷衍她的
但是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很善良也很溫柔
大概是我們這裡面最善良的人了吧
可是沒次都會被我罵胖
而且每次都喜歡在我好累的時候打給我
雖然是個好女孩
但是情路好像也有點坎坷
真希望她可以遇到好男人


陳多多
真的就是第三者臉...
高一剛開學 原本也覺得這女的好高調
但也是莫名其妙的變熟
是個小少女
內心有點脆弱
但是又直來直往
我喜歡最近這陣子的她
感覺多了點成熟跟沉穩
這樣比較好




我覺得我們這幾個
每個人都好有特色
每個人都好不一樣
可是很神奇的是
竟然可以如此的契合
每次聚在一起
什麼都可以聊
雖然偶爾會有天使飛過的時候
但是真的聚在一起
時間都過好快


偶爾會出現讓彼此生氣的事情
可是我們都不會去記對方的仇

你們可以接受我的缺點
接受我有時候跟葉松青出去拒絕你們
接受我的愛遲到

每次見面完
心情總是愉快的
會很開心有你們這群朋友
可以大肆的抱怨
也可以說出很邪惡的念頭
而且沒有任何虛偽
沒有任何計較

我真的很謝謝老天謝謝緣分
讓我們都上了華江認識了彼此

人生中
能擁有一群這麼棒一輩子的朋友
我們真的是很幸福的吧!!

我才不是個會說一輩子這種話的人
可是對你們
我無庸置疑的這麼認為

有一點噁心
這不是我的風格
不過你們也知道
我是刀子嘴豆腐心.

講著麼多
還是要記得
我的婚禮
六萬八跑不了啊...




:

Good morning, yesterday
You wake up and time has slipped away
And suddenly it's hard to find
The memories you left behind
Remember, do you remember

The laughter and the tears
The shadows of misty yesteryears
The good
timesand the bad you've seen
And all the others in between
Remember, do you remember
The
times of your life(do you remember)

Reach back for the joy and the sorrow
Put them away in your mind
The memories are time that you borrow
To spend when you get to tomorrow

Here comes the saddest part (comes the saddest part)
The seasons are passing one by one
So gather moments while you may
Collect the dreams you dream today
Remember, will you remember
The times of your life

So gather moments while you may
Collect the dreams you dream today
Remember, will you remember
The times of your life
Of your life
Of y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