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照片可放
科科
為了我的網誌復甦
以後我會更努力紀錄我生活
以致於不會有沒有照片可放的時候可惡啊!


這禮拜
明明就不是什麼假期
但是很荒唐的是
敝人我竟然星期一到星期四去上過一天的課!!!!!!!!!!!!!!!
這真的是很奢侈的人生呐
讓我娓娓道來
這個禮拜我到底都在幹啥= =


星期一猴子去看戲
我忘記為何我星期一沒去上課
反正我的一千零一個理由不外乎就是睡過頭
或是爬不起來
才不像兒家系花
每次都有千奇百怪的理由= =
然後星期一下午天氣非常好
於是我就決定去星巴客找我姐喝星兵樂!
對了 對別人來說很奢侈的星巴客
對我來說都是喝免錢的^__^
爽哥吧
讓我炫燿一下!!
然後我去逛了美華泰
但在短短的十分鐘內
我就被兩個專櫃小姐推銷
我真的要瘋掉了
小姐們都會一來就先給你試用包說這給你
然後請你去留個資料
第一次我沒多想
想說就是留資料而已 也許他們要做業績
結果櫃姐們就開始在我手上塗塗抹抹了起來

第二次
我開始會防衛
櫃姐請我去留資料時
我問他
只是留資料嗎
櫃姐還跟我對!!!!!!!!!!!!!!!!!!!!!!!!!!!
結果還不是又在我手上塗塗抹抹了起來= =


然後遇到我姐傳說中靈異體質的同事
結果就莫名其妙的聽了一小時半的鬼故事
真的好恐怖內
嗚嗚嗚
然後也天黑了 也沒去洗車!!
嗚呼哀哉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我又沒去上課了
但這次不是我的問題
因為惠雅老師生病請假
所以我們就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都不去學校了哈哈哈哈
今天買了小邑吃
然後GT出新的洋裝好好看內
然後今天其實沒啥特別事
歐對了 有件事情讓我很生氣
不過其實也不甘我的事情
但是只要跟葉松青有關的事情
我就是會很在意
畢竟我是他FB的頭號粉絲耶
不知道到底是誰的問題
也許我們心態也要調整
但是我們又不是聖人
什麼金玉良言也不是沒聽過
我們也只是區區一屆凡夫俗子而已
不去計較
太難了
但是為了成為更好的人
我想我們果然是修行太少了!!!

然後凌晨的時候我媽攤子對面發生有人跳樓自殺身亡的事情
我媽親眼目睹一切
想當然爾是包括跳下來所有的一瞬間
重點是我媽真神人也
我問他那你有啥感覺嗎..
他竟然跟我說 沒阿 這又沒啥
= =
這是常人的反應嗎
我媽竟然還說旁邊的阿姨尖叫得跟什麼一樣
正常人都是這樣才對吧?!
我想在我幫自己出書之前
我得先幫我媽出本傳記才是...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有了
我今天有去上課了!!!
不過真的超累的
只睡四小時

中午葉松青就來接我了
今天是個天氣非常好的日子
我們買了大杯的橘子工坊
還有好吃的小龍包當下午茶!!
又下載了好多app的新遊戲
明明很想睡個午覺
卻也這樣磨光了時間
結果洪嘉杕就打來說要唱歌
這不是正著了葉松青的意嗎
結果也是拖到八點半才去唱
回到家也兩點了
我哭哭溜
不過
我今天跟葉松青PK青花瓷
我輸了
這才是讓我最想哭哭的事情= =
而且我發現我的key也很低耶
比較不高音的歌唱得好像比較好一點= =
嗚嗚嗚
我不要當墊底的阿
我要來苦練= =


星期四猴子看電視
然後我今天真的有記六點半的鬧鐘
只是我起來的時候看時鍾已經是八點半了
就讓他一切隨風飄去吧.................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睡到下午三點半
爽哥爽!
睡醒之後感到有點茫然
不知道等一下要幹麻
=__=



所以我為了我這禮拜目前為止的生活下了一個標語
就是沙發上的馬鈴薯!!!
懶洋洋阿!!!!!!
睡覺真的是人生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耶
我無法割捨這件事情


還有我最近真的好想買鞋子
牛津鞋
娃娃鞋
踝靴
綁帶靴
可以讓我全部擁有嗎

最近一直看批踢踢ES版
好多韓系的穿搭
好喜歡!!!!!!!!!
不過韓貨都好貴喔
慘澹耶

還有
我等一下想要吃甘草芭樂


就這樣吧
這篇網誌內容就是流水帳阿!
憋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