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我爸真的很瘋癲
很多人滿羨慕我爸這麼瘋癲
說實話我也很喜歡我爸爸
但是多半時候他真的太瘋癲= =


前幾天他一直嚷嚷著我的電腦螢幕很髒很髒很髒
可是我一點都不care
我的房間每天都被他們念= =



今天我爸好像心血來潮
幫我清理了電腦螢幕
我一回到家打開門
我姊就問我
你不覺得房間有一股很濃的酒味嗎


我說啥 為什麼啊


他說
我爸

拿了













58金門高梁酒



來擦我的電腦螢幕




= =

這..
我都無言了真的



稍晚我爸睡醒
炫要性的跟我說你不覺得螢幕變乾淨嗎



我問他你為什麼要拿高粱酒來擦


他說這樣酒精夠濃才擦的乾淨阿!!!!!!



我真的無言了= =



說實話陳讚安很想跟我爸一起抽煙聊天呢!
哎呀 我喜歡太空蛋糕T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