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真的什麼事情都有
58金門高梁在我家的地位感覺快跟神祖牌一樣了
雖然我家沒有神祖牌= =


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爸用58金門高梁酒擦我的電腦螢幕
然後很興奮的跑來跟我炫燿說
你不覺得你電腦螢幕很乾淨嗎
你猜我是用什麼擦的
答案是 58金門高梁酒
既這件事情之後!!!


58金門高梁又創奇蹟




前幾天我家電視壞掉了= =
我爸找了人來修理他說修不好是遙控器沒電
可是換了電池還是一樣不能用阿!!



我爸媽好生鬱卒



昨天晚上我爸喝完酒之後
突發奇想
他竟然拿58金門高梁去擦電視的那個啥線路的!!!!!!!!




事情就是這麼神奇
電視可以看了= =




於是我爸媽就開始了60年代的笑話
一直說電視也愛喝酒之類的= =
凌晨四點半把我叫到客廳就是為了跟我炫燿這件事情



58金門高梁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