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malldot0513/9/1144432867.jpg_###}

pic _ 其實中間那個是小草畫的 但是他一直不承認還想栽贓給我? chloe都被他矇蔽了!


今天我真的覺得史上最坎坷
國文課千里迢迢去上課
因為要寫作文
寫到手都酸了
這都要感謝林郁樺的友情贊助讀書心得

結果國文老師點名
他說點名三次沒到的很危險歐
結果chloe就說劉書婷
靠結果真的就有我
竟然沒有陳莉君?!沒天理= =
我跟小草都中獎了
以後要乖乖上課了
重點老師還說以後每節都來應該就不會怎樣了
什麼叫應該
為什麼現代人總是無法輕易下承諾?!


中午五人團聚吃豬排飯的意思
我覺得今天大家才是卡到陰吧
圓圓肚子痛
然後我跟chloe小草都想大便
輔大是不是被哪個巫婆下過詛咒
為什麼我自從上大學每天都想大便= =






然後心理學
歐我說有多想睡覺就有多想睡覺
大家的報告挺有趣
害我想百爛心理學報告都不行
一堆報告要作
重點是我今天才知道= =
太緊繃了!



人際關係我都無言了
上課鍾響
我chloe小草決定翹課
超敢的把東西收一收
用跑的離開那一棟樓


結果
老師點名= =
最衰的是
還指名陳莉君
只好回去了
怎麼這樣
我想吃冰拉!




我好想吃咖哩達人歐!!
華江這次的學生會也太好
校慶舞會請到黃力行ㄟ!!!!!!!!!
而且
還有協辦五月天校園演唱會
靠 哪一招
怎麼我們在校三年都沒有= =



by the way 我的英文課有trouble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