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_ 邀受 這是怪物= =



呵呵葉松青你又被我出賣了= =
可是這張好酷炫是不是一定要把他放在網誌上!!
我忘記我今天要打什麼
可是我印象中有一件事情要打才對阿



早上我去上了社會學
真的很難得
不滿你說
千真萬確
整個學期目前
我只上過社會學三次
一點都不假
就因為今天要報告
我連報告內容是啥都不知道
結果其實今天沒有要報告
我真想掐死社會學老師= =



早上吃兩個起司蛋餅其實是很恐怖的
雖然吃一份一點都不會飽
可是吃兩份之後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大學入門報告老師都傻眼了
我有啥辦法
這本書重頭到尾就是叫我們替別人加水= =
其實我才不信這套
說跟做是兩回事
拜託到底有誰可以這麼聖人我不懂
但是我已經不想在傷害誰這點我很清楚
但是老師很溫柔


好險中午的教學評量我給他的評語很好
原本想再兒發的助教評語上面
寫 胸部超~~~~~~~~大
可是我怕被告性騷擾= =
抱歉我懦弱


社會學躺在椅子上睡覺的樣子被克羅一拍到
重點是有一張超好笑
那是吃到酸梅的阿罵嗎
堪稱史上最醜
害我笑到飆眼淚= =


體育課誰要下水阿
我痛恨游泳
而且
游泳池的地板真的很噁心
那種有水的觸感
靠 千千萬萬隻細菌在你腳上
有夠噁心


星期三四不用上課真的很爽
我好想吃聖誕大餐可是我沒錢
所以去吃吃到飽的涮涮鍋也好


聽說要有一個禮拜看不到克羅一了= =
真慘
為愛走天崖
他每次一消失就是很久



地球雖然快要死掉了
一直都是暖冬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冬天
到底
喜歡冬天的原因是什麼
冬天好冷
沒有短裙性感咩咩
沒有比基尼
沒有海邊
沒有熱血
沒有汗流浹背


冬天只有冷到要死的雙手
還有厚到跌倒會爬度起來的衣服
還有因為皮膚太乾起的疹子跟刮痕



還有
今天克羅一和小草看到葉松青的照片說


葉松青笑起來....



我原以為他下一句是要接好可愛


結果不是


他是說



好有喜感= =



葉松青都要哭了八
明明笑起來就很可愛是不是ㄏㄚˇ~


歐對了 今天在麥當勞發生一件讓我很想哭的事情
常常來店裡的阿罵跟在他旁邊的那隻狗
今天一樣在門口等著阿罵
結果忽然好像有人騎車輾到他的腳!!!!!!!!
然後狗狗叫的超級七力的往別的地方衝
大家都沒有看仔細 只有看到腳好像縮起來了
重點是那狗狗的叫聲讓我忘懷不了 好淒厲
而且後來狗狗就沒有回來過了 以前他都會在門口等阿罵走的
我看到我整個超難過的 鼻頭都酸了
到底是哪個瞎眼的傷害他
幹 真的很不爽!!!!
希望狗狗沒有事情 我很擔心他
如果他真的受傷了話希望有好心人帶他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