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_ 照片又回來了!!!!!!!!!


逼扣是 我有好多的照片!



今天去學校的目的可以說是逼迫自己起床做事情
而不是學習
一去就在趕抄作文
畢竟我要為星期二做準備


揚康臨的課
性別教育
埃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是一個我真的找不到重點的東西


下午多元文化與家庭
還是一個感覺就是不知道要聽啥的課?
而且好像很麻煩= =
睽違了兩個禮拜我終於上了這學期的兩門新課
但..還是很有兒家的風格



體育課
我只能說羽球老師好嚴格
每堂都點名
好險我這禮拜有去不然我就扣考了
剛開學就被扣考我就糗了= =
陳莉君你要小心了你三次了
請去請假謝謝= =



還有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快一年了沒打羽球
搞什麼東西
今天才打不到一節課我就氣喘如牛
以前打三節課都不累的ㄟ!
人真的不能不運動
我要找回那個體力

還有跟莉萍對打看他打高飛球好輕鬆= =
我都要又跳又叫
長的高好處又+1了= =


之後就做在旁邊休息
可見我真的老了
但是看到羽球場
我腦子全都是
活動中心六樓
天堂人間地獄
這就是一種很深刻的聯想


還有老師說要考那個用球拍撿球的!
靠又是那招!
高中也考那個= =
不過我今天好像有小練起來一點點
總是黃天不負苦心人

結果下雨了很狼狽!


今天上班去子店
好久沒去子店其實我很怕我東西都忘記了!!
但我只能說
今天去子店發現一件事情
蟑螂根本比之前去還多N倍!!
太噁心了到處都是蟑螂再亂竄
害我東西都不敢亂放
而且一直覺得全身養養的
彷彿有蟑螂掉到我身上


我甚至還很神經質得一直覺得有蟑螂掉到我頭上害我很緊繃
比我家蟑螂還多
太噁了= =
到處都有他的影子
而且蟑螂屋竟然是全滿的狀態ㄟ..
在那邊工作真的會覺得精神壓力很大= =
因為會很害怕蟑螂爬近我的包包或袋子
或是不知不覺爬到我身上掉到我頭上
稿的我緊張西西

還有我在子店被鐵板插近指甲= =
我當場傻眼
血流成河好恐怖= =

我今年又不是第一個跟葉松青說生日快樂的


第一個
竟然是
魚夢祥
他在兩天前說的



我真是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