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
今天我去上課了
ㄎㄎ



但我原本是要去上英文課的
熟知?
我凌晨四點才睡著
早上六點我根本起不來阿!!!!!!!!
結果王復國就跟小虹還有胖妹他們說我心地不好是不是= =
誰跟你心地不好阿
但是我上學期英文課只去那幾次
王復國還是給我70幾分
所以我還是決定乖乖去上他的課



教保概論...
我真的無言了
老師的聲音根本就是從電視裡面傳出來的
而且讓人即想睡覺
到底是在幹麼
而且!!!!!!!!!!!!!!!!
我完完全全的被小BE發現我沒有繳上學期班費= =
我以為這件事情就可以隨著時間漸漸被人遺忘
害我真的整個就是窮到天荒地老了
我真的很想拿消費券繳書錢
皮夾裡面連一張鈔票都沒有



中午真的笑到快起癲了
旁邊那個男的整個一直看我們
但是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跟他們說了麵包超人的故事!!!!!!!
還有圓圓說的一件很噁心的事情
害我跟陳莉君一直再幻想裸體的樣子
越想越噁心
想到我要罵髒話了!!!!
還有今天是抨擊陳思婷大會
笑死我了= =
我第一次這麼不覺得別人可憐
我真的要抨擊你到死陳思婷!!!!!!


最扯的是吃完午餐又去吃鬆餅
我跟陳莉君根本是豬..
為了想吃而吃= =
真的再吃心酸的耶
但是還是很好吃阿


在聖言樓鍾圓圓提議要電梯VS樓梯比賽
抱歉我是拳王~
所以我是電梯組
但是一到三樓的距離真的太近了
電梯組一點勝算都沒有= =
慘遭兩次敗北

最扯的是
最後一次
我跟鍾圓圓是電梯組
結果電梯到了



裡面滿滿滿滿滿都是人~~~~~~~~~~~~~~~~~~~~~~~~~~~~~~~~~~~




我此生沒有一次這麼硬著頭皮的進去電梯裡面
在電梯裡面我一句話都不敢哼


結果鍾圓圓竟然還一直指使旁邊的男的趕快按關門!!!!!!!!!!
我都快笑死了
哪來的膽子
要是我是那男的我肯定會覺得這女的有病



而且到二樓的時候電梯竟然還停了!!!!!!!!!!!!!!!!



傻眼!!!!!!!!!!!!!!!!!



我跟鍾圓圓還能說什麼
輸定了
結果他還一直叫旁邊男的趕快關門



最後很懦弱的走出電梯





有種下次來PK一樓到十三樓阿~~~~~
但是我不想當樓梯組= =



還有陳莉君根本沒有157其實他比我矮
請大家不要被他的高跟鞋騙去= =



今天真是想睡又歡樂
我們沒有一天上課是正常的
都瘋瘋癲癲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