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仔細看這張照片
陳思婷這隻鼠輩竟然連自己讀了一年的系級名字都可以寫錯??????????????????????????

兒童及家庭教育是三小= =
太扯了
我懷疑他根本把他的鼠腦放在地下水溝道沒有帶上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他了


what a strange rat !!!!!!!!!!!!!!!!!!!!!!!!!!!!!!!!!!!!!!!!!!!!!!!!!!


人類的世界太過複雜了
還是回去你的老鼠世界巴



還有在此申明

陳思婷跟劉書婷是不同的生物
一個是鼠輩一個是人類
同時智商也不同
鼠輩的智商非常非常低
連張"韶"涵得韶都不知道怎麼念
我還能說什麼

請不要再把我跟陳思婷搞錯好咩!!!!!!!!!!!!!!!!!!!!

我的名字是這麼有書卷味
不要汙辱我媽的用意


今天我可說是非常心血來潮
我去上了開學到現在的第一堂管理學
呵呵
老師人真的很好 很耐斯~
但我總是不禁的困我我早起的意義是= =


性別教育去吃大便巴
在教室外大聲的罵他bitch真爽
可惜他沒聽到的感覺
下次我要拉長音
必~~~~~~~~~~~~~~~~~~~~~~~`去~~~~~~~~~~~~



蠶寶寶的故事真的笑到我飆淚了!!
被螞蟻搬走的蠶寶寶內心一定很困惑
為什麼自己在移動?
而且還被螞蟻捅屁眼= =
我真的會笑死
好無助的蠶寶寶


明天是兒韻盃結果我現在才知道
靠盃靠盃!!!
我整個看不到了拉
超無言的我

我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雖然平時很愛嫌你講話沒重點
跟你講電話會很煩躁= =

但我由衷希望你幸福
因為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這麼好這麼好的女孩
雖然鄰家女孩氣息不見了
老鴇味多了點


但是你值得被珍惜值得被人疼愛


埃反正在怎麼樣
我跟黑人的肩膀都會在
是不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