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說
是香蕉先生的意思
他真的太可愛了
好像葉松青


今天我終於跟宅女說掰掰了
我終於迎向陽光了!!!!!!!!!!!!
結果今天天氣可真好
太陽大的很
我想太陽背背還是對我很好
雖然我一直咒他被后奕射死= =
加入了大都會計程車的會員
聽說打七折
然後早上就叫車
結果我家前門大門口竟然有三陀大便在那邊
好顯我夠英明
沒有採到
想害誰
我最痛恨的事情就是採到大便


計程車司機說教我以後不要跟他約在巷子裡
說有些司機很不喜歡這樣
埃司機我又不是故意的= =
我可是個坐計程車回家會叫司機載我到巷口我自己走入進去的好客人埃
實在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家巷子口的地址
但是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就一直回他是是是
反正我都快暈車了隨便他說啥


上英文課
老師說他生病都來上課了
我差點就想回他老娘我雷殘還不是也來上課
要是還當我真的很不上道欸
結果他說他尿道結石
腎臟也結石
總共有五顆..........


邀受歐
老師所以說不要憋尿阿
上課還不讓我們去廁所= =
但是聽到老師結石都來上課了
我也不好跟他計較什麼了



但是今天真的超落魄
胖妹說一看到我就覺得我很落魄
滿身傷口
頭髮凌亂
黑眼圈又很深
我都不知道有這麼落魄
最慘的是


上課上著
隔著一個走廊的別系同學
忽然一直看著我
我還聽到左腳這個詞
心想莫非再討論我的傷口= =


結果那位同學忽然跟我說

同學












你左腳上有蟲
















殺小
嚇死我歐
我超驚恐的用左腳把鞋子揮掉
胖媚眼尖的發現那隻蟲
他是一隻超超超超超超肥的螞蟻
而且他的顏色跟我那雙夾腳托很像
根本就是保護色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那悶
那位隔了一個走廊之遠的別系同學
到底是怎麼看到跟我夾腳拖顏色及相近而且又不明顯的螞蟻在我夾腳托上



我真的很那悶
好眼力


但是我認為她一定偷偷觀察我的腳
因為誰會莫名其妙發現別人腳上有一隻小蟲
何況還是有保護色= =


所以揮走那隻蟲之後
我深深覺得我的命運好坎坷
現在是怎樣
諸事不順就算了
連螞蟻都要爬到我腳上= =



教保我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各位
大家好
好久不見

大俠感覺真的有病
一直很不正經的回許峻原的話
重點是許峻原還很認真的跟他掏心掏肺
真的笑死我
陳莉君笑超大聲
於是超多人回頭看
重點因為太好笑
我一時機動拍了手






靠背


結果打到傷口
痛死我了= =
真是所謂哭笑不得



香蕉先生的主題真的很可愛吧
香蕉先生真的長的很像葉松青
所以最近我很喜歡他
我可能都喜歡黃色的東西吧
像海綿寶寶也是
可是香蕉先生的主題我的手機不能用
我都快哭哭了ˊˋ
最近再找香蕉先生的日本官網
也找不到
哭哭+1ˊˋ


最後就跟我姊坐著計程車回家了
只能說我用暈車again
超想吐
睡眠不足真的還是走路好



然後去換藥
酷畢了
今天傷口好很多
我的手快好了耶~~~~
腳上原本有一塊皮不見的地方
很像草莓的剖面圖
今天也好很多
但是傷口真的超養
醫生說在長新皮
叫我不要抓到不要撞到
會影響新皮的成長度

然後就噴了一種藥水在我傷口上
真的是


想痛死誰
邀受痛



現在又再刺痛了= =


只希望他快點好
我都忘記怎摩正常走路了


還有每次去7-11取貨的時候心情都會很興奮
很像在抽獎
因為誰也不知道袋子裡裝的東西是不是跟照片一樣啊


然後最近我家都在用保險的事情
剛剛問我媽一些有關保險的問題
其實我對保險超不了的= =
我連他怎賺錢都不知道
其實我現在知道的
還有原來還會還給你本金
聽起來很划算阿
我媽叫我把錢存起來去保險
也是一種投資



殊不知
我又要被錢壓死了= =
之所以會被壓死絕對不是錢太多
但是我已經想好方法了
我要每天跟在王雅英身後
準備撿他掉的錢
或是等他走近暗巷搶他


因為他是連自己掉的九百快在他面前被人撿走都沒有感覺的人
不搶他搶誰= =
可是他是黑人
我怕他會很暴力

這兩天我要挑戰把期末考的範圍看完
因為下禮拜我不可能會唸書


雖然我絕得成功機率不低拉
反正我們這種人就是死到臨頭才知道的

我記得之前我很鄙視香蕉先生
我錯了!



還有我的大學分類叫做
大學新鮮人
仔細想想應該改名了= =
已經一點都不是鮮肉了
哭哭


為什麼照片加的黑框每次按送出文章之後就沒有= =
跩屁阿 !!!!!



最後附上我現在的電腦桌面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