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背
我不得不說我剛剛好不容易快打完網誌
結果竟然不小心刪光光= =


哈哈然後這張照片在自以為rocker= =


是說今天下午跟陳莉君翹課
衝綠蓋
美其名是看書
但是我發現我們兩個的組合
真的不可能看書



然後買了雨傘~

但這不是重點


何來輝煌之有


靠我只能說
我此生不會忘記這一天!!!!!!!!!!!!!!!!!



我們去了傳說中小胸部的救星的內衣櫃
結果陳莉君問了店員說
爆乳系列是哪一套


不問還好


一問


這是一發不可收拾!!!!!!!!!!!!!!!!



一不小心就試穿去了






結果






幹!!!!!!!!!!!!!!!!!!!!!!!!!!!!!!!!!















在更衣室裡面嘖嘖稱奇











靠背 !!!!!!!!!



人類真的是太偉大的生物了


不用真水!!!!!!!!!!!!!!!!!!!!!!!!!!!!!!!
就能創造超級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爆乳的效果

小胸部有福了ˊˋ
這根本是小胸部救星





救命阿!!!!!!!!!!!!!!!!!!!!!!!!

二話不說立即下訂單


天阿

太輝煌了


我永遠忘不了今天的感覺
到現在看照片我都ㄑ一ㄡ嗨嗨


想看效果如何

密碼請跟我索取


科科



呵呵





作夢都會笑ˊˋ







然後我最近借了葉松青看三國演義的原文版

原本想讓他增進內涵

殊不知.....


造成反效果= =


早上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於是他回我



靠背= =


沒想到沒完沒了

下午傳給他


結果他回我


於是陳莉君看到笑到不支倒地



結果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 =











真是沒完沒了
第一次回簡訊回的我這麼類

可是好好笑
笑死我了= =
也算是增盡葉松青語文能力



是說
這篇網誌花了我很長的時間打完



最重要的還是

爆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