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覺得被冤枉的感覺很差很差很差

如果我要騙人
如果我要偷懶
就只是因為我不想上班
我沒必要說是因為我摔車行動不方便
誰會開這種誇張的玩笑
我幹麻觸自己眉頭



我幹麻不想賺錢
我如果不想賺錢我幹麻要打工
我也幹麻不想上班
我巴不得班多一點
我也很想去上班
想讓自己表現的更好

但是今天我就是真的不能上班
我可以走路但是走路的速度比較慢
我也可以動可是動作要很小心很慢
但是我不能挖冰
不能做聖代
更不用說是殼吧
我的傷口連水都不能碰


我覺得我沒有做錯什麼
錯就是錯在我今天不應該去吃冰是吧

如果我真的說謊
我會白吃到說不能上班還出現在那邊嗎
我想去看看歐逼上班
就只是這樣有什麼不對
我是坐計程車去的



我唯一錯的就是我不該去
我不該去探班
不該出現在那

我真的超級後悔這個決定
我根本是白吃

但是換個方面想
是不是讓我看清這個店長


為什麼不肯信任員工
我為什麼要騙你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遭很遭
就算你要判我罪
你也必須去查明真相
可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你就冤枉我
說這些話



我只能說當我是白痴
但是打從一開始你就沒有信任過我
那通電話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感覺真的遭透了


就算在怎樣
你都不能用我今天去那邊來判我死罪
你不能這樣就否定我的努力跟能力



然後呢
我就是你第三個開刀的人
已經有兩個
還要第三個
接下來還要在幾個


幹我真他媽的覺得我很衰
今天我受傷是我願意是不是
今天我不去上班是我願意是不是

都給你們流言蜚語就好了阿
都給你們冤枉就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