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不罵髒話我會內出血

有臉說這種話我還沒臉聽勒
最好是我切
當初我還不想害你沒說是你要我切
狀況外
沒有人跟我說我會知道是什麼嗎
都不問
很好笑阿這點
我問了你有要回我嗎



人的忍耐總有極限
我覺得我很盡力再表現
挖冰做聖代我也覺得很有趣
你們只放大你們所看到的缺點
你們從頭到尾只聽過一個人的言詞


你他媽的有人有聽過我說嗎
真的很好笑

堂堂一個這麼大的企業原來是這樣對待員工
沒有的事情我不會說成有
有的事情我也不會說沒有

忍忍忍忍忍
是我一直再做的


我盡量告訴自己我做的心安裡得就好
我持續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誤會跟委屈
我都吞了


現在還想怎樣
多一個人陰我是不是


就事論事
我是很喜歡這份工作
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




如果一開始就已經貼好標籤
那就算撕下來
上面還是有標籤的痕跡
除非你是用專門去標籤的水
不過色差還是很明顯




我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