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我發現我這篇文章竟然是0:00分的時候欸




我實在很不喜歡看那種
講話顛三倒四的人的網誌
就是你完全不知到怎麼會有人講話文法這麼奇怪?
然後在他眼中好像完全沒有所謂的斷句存在
就一長串話然後又毫無文法可言
看那種人的網誌還有那種人的狀態
我腦裡只有一個想法浮現
就是
你到底有沒有智商?
我真不懂這種人在想什麼
腦中毫無邏輯可言
怎麼可以把話講成這樣
偏偏這人網誌堪稱的上是笑話
當然我說的不是那位美人兒了
至少我相信他在班上成績不錯這件事情不是假的


所以你們知道我說的是誰了嗎?
就是擁有一雙女人們羨慕的大眼睛阿


我真的不懂怎麼有人講話可以這樣欸
就算你毫無邏輯不懂斷句也罷
至少你是講國語的台灣人耶
有必要連自己的國家的話都說不好嗎
老實說我真的很懷疑這種人的智商欸
看樣子恐怕是比傻B還要低喔= =



為啥我忽然想抱怨呢
實在是因為每次看他的狀態跟網誌我都很無言
而且要判斷很久才知道他這句還原後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應該去讀啟智學校


不是我說話太狠
這是事實
就算是腦袋瓜不怎麼聰明的孩子
也沒看過講話這樣的阿= =



剛剛看我猜我真是笑死了
前面超好笑的
我覺得吳宗憲真的很像白吃欸
還有看沈春華life show
訪問劉德華
我覺得劉德華好憨厚老實喔
而且陳冠希長的真的有劉德華的味道
難怪會演無間道= =
不過重點是
吳宗憲跟劉德華是好朋友
可是吳宗憲怎麼可以低能成這樣阿
每次看他主持我都會一直笑
他跟小S是我看過最會自high的主持人了
尤其是吳宗憲= =
而且他長的也滿可愛的
這次是速配情侶黨
其實我也最喜歡三號
他們那一對很配欸


而且現在在徵選小胸部美女
老實說如果我是小胸部美女了話
我死都不會去報= =
幹麻變相承認自己胸部小= =
還要上節目= =


不過好險我不是美女
而且胸部也大的可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