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但是男人要上六點的班
所以見面不久
我覺得不久啦
真是想念死他了



我們看了阿波卡獵逃
一開始我對這部片沒有興趣
可是出租店的店員說那部片評價跟三百壯士一樣
但不是戰爭片



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滿好看的
果然是跟三百壯士有得比
不妨推薦一下
但有些場景比較殘忍
畢竟那部片是18禁的



然後我拿那件ape給他了
昨天凌晨三點我男人還打電話問我怎麼了
因為他看了我那篇網誌
其實我說我很沮喪那篇網誌
其實是在說我買給我男人的衣服
我覺得太大件
讓我很不放心
想著想著很難過的就掉了眼淚
因為我不希望他收到一份他不能穿的禮物
我想看到他開開心心的臉收下來


今天送給他
起初他樣子看起來有傻眼
但是穿下去後發現APE真是太神奇了
明明衣服比平常穿的還大件
但是穿上去竟然不會太大
好神奇
我想我男人應該滿喜歡的吧
只是搭牛仔酷比較不搭
但是他抱住我的時候我又喜極而泣了
因為我看到他開心的臉覺得很開心
好險他喜歡
好險不會太大
真的好險
不然我會很難過
好開心我送給葉松青的禮物他喜歡
我真是開心斃了
這就是他送給我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之後我男人因為要上班
只好先載我回家了
路上還在下雨
他上班還差點遲到
其實我很想去麥當勞看他
可是我又覺得這樣好像怪怪的
怕葉松青不喜歡


阿 情人節過的好快喔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就是這樣啦

= =


有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