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去吃關東煮
竟然遇到非凡新聞在採訪關東煮
而且還一直叫我們上鏡頭
但我真的不想
另外兩個華江的
看起來很想
最後訪問
真的就是套好招那樣
振瑋上鏡頭了
但我跟陳怡方應該也略上一點了吧
因為我們就在旁邊阿
但我始終一直躲避鏡頭
我不想上鏡頭
而且那玩意
會一直在公車的電視裡撥放
我可不想下次坐公車的時候
看到自己出現在那螢幕裡



今天體育課打的球很少
這裡拜換我低潮了
打的不是很好
我想這是一種停滯期吧
就像是我一開始忽然突飛猛進
然後一定會遇到一段時間就是完全沒有長進的時間



一整天總覺得有點想要一直放空就好
等一下又要去看牙醫了


埃 早餐已經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