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貴婦椰子奶本人我呢
每天都受到太多封詢問我如何變成椰子奶的信
所以我決定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











好啦
為了我等一下打心的方便= =
其實我是為了自己找的啦= =...................................




日常生活方面 :

1.『伏地挺身』(手肘朝外):雖然這個動作很多女生都很怕,因為實在是相當累人, 但是它已經被公認為最有效的健胸運動。若覺得太吃力, 可以改做屈膝的伏地挺身, 只要一天做 50 - 100 下, 養成每天做的習慣, 不但能健胸還能縮小腹呢!!除了睡覺, 都要穿內衣有些人睡覺都還穿內衣呢!但是難免有束缚感, 所以專家並不建議。除了睡覺時, 記得都要穿內衣喔!因為長時間不穿內衣, 胸部就會逐漸外擴、下垂。


2.買內衣一定要先試穿, 除了每家廠牌的 size 各異之外, 因為骨骼生長、脂肪堆積方式的不同, 會讓胸部和臀部的形狀不一, 所以可能有罩杯大小適合, 卻不合身的情形。而同樣的人也會因生理週期、體重、年齡變化等原因, 使身材改變, 所以內衣千萬要試穿才買喔!!


3.解決對策四:『按摩胸部』集中又緊實
趁著洗澡後短短的 10 分鐘, 養成按摩、輕輕拍打胸部的習慣, 就能讓細胞活化, 使肌膚更有彈性。每天持之以恆, 不僅能讓胸部美麗, 罩杯還能因此而升級呢!!


4.日常按摩法:
「劃圓」~洗澡後先塗抹健胸保養品或乳液, 首先將食指、中指、無名指合併, 以劃圓的方式, 由中心向外按摩乳房外圍。
「擠」:接著用虎口托住胸部下、外側, 順勢往內擠, 並再雙手相碰時鬆開, 做這個動作時, 要有足夠的乳液, 保持肌膚潤滑。
「輕拍」:最後身體稍稍前傾, 手指合併, 雙手輪流由下往上輕拍乳房, 這幾個動作都能讓胸部保持彈性, 尤其減肥成功後, 更要常做, 以免胸部下垂。


5.加強按摩法:
防止胸部外擴......從腋下部位由外往內呈 45 度, 塗抹乳液或按摩霜。
讓胸部更集中、緊實......從腋下由外往內順著胸部, 往上推抹至前頸部位。
防止胸部下垂......從下往上順著乳房底部, 擦拭按摩到頸部。
讓胸部變尖挺......以兩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 從下往上拍打胸部下緣, 由左至右, 共做 3 次。
解決對策五:吃出豐滿好胸型
不論中西醫都認為, 食補和運動一樣, 都是讓罩杯升級, 既安全又健康的好妙方。營養充足是讓胸部長大的基本法則, 因為吸收的營養, 要供給全身使用後, 多餘的養分才能送達胸部。如果營養不佳, 胸部自然也就不美囉!!
豐盈美胸的食物:舉凡富含膠質、天然荷爾蒙、鋅、卵磷脂、蛋白質、脂質等元素的食物, 都有豐胸效果。特別是在排卵期, 也就是生理期的前 7 天或後 8 天食用, 效果特別顯著喔!!





食物方面 :

1.『膠質』:可增加脂肪組織和乳腺發展。多吃...海蔘、鷄腳、豬腳、豬尾巴、蹄筋類、木耳等。

2.『天然荷爾蒙』:能提高荷爾蒙, 促進乳泡脹大。多吃...豆類, 如黃豆、紅豆、豆漿、豆腐。

3.『海鮮類』:含豐富的鋅, 可刺激性荷爾蒙, 幫助豐胸。多吃...蛤蜊、牡蠣、蚵、蝦子等。


4.『蔬菜水果類』:能維持營養充足, 調理氣血。多吃...所有的萵苣類蔬菜, 以及玉米、地瓜葉、馬鈴薯、番茄、山藥、紅蘿蔔、小麥草、茄子、花椰菜、木瓜、香蕉、水蜜桃、蘋果等。


5.『奶製品』:補充優質蛋白質, 促進胸部發育。多吃...牛奶、優酪乳、乳酪、起司。


6.『果仁果核類』:不飽和脂肪酸營養價值高, 讓氣血暢旺。多吃...花生、芝麻、核桃、腰果、葵花子等。

7.『肉類』:蛋白質豐富, 有助於小胸長大。多吃...牛肉、魚肉、鷄肉等。
豐胸食補1...『加味麻油鷄』


8.氣血不足會讓胸部發育不良, 此食補可益氣造血, 讓胸部豐滿。
豐胸食補...『花生燉豬腳』


9:豬腳等富含膠質的食材, 可增加脂肪組織和乳腺發展。






至於到底有沒有用
就是見仁見智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有一些東西很不准
比方說人家都說喝豆漿胸部會變大
可是說真的我每天都喝依杯我真的看不出他有變大的趨勢
還有吃肉類
妳老娘我啥都吃很少
偏偏就是肉吃最多
可是他還是沒有變大阿= =
而且我睡覺也沒有穿內衣阿




我真的不懂我的胸部怎麼了= =..
拜託你們姊妹倆快點甦醒好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