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毀了
這樣


雖然數學有17分我真的欣慰了
雖然英文進步了我也有點欣慰


但是
歷史地理跟國文讓我好心痛


不曉得到底有沒有用
但我想還是有用八
有些東西也許我以前根本不知道的
我還是只能這樣相信八


我只覺得心有餘力不足
誰能給我一點信心
我知道沒有人能給我


果然態度不是說變就變
果然三年的落差用幾個月是補不齊



BB都替我緊張了
其實我也慌了



好的 我會更認真的


不過
話說放學我們去買我的禮物

是買我自己的禮物= =



這種感覺很妙
看到他們在討論自己禮物的價錢
還有選自己禮物的狀況
真的很奇妙= =
我只能說我是臉皮很厚的人



然後去喝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喝的綠蓋了
真的有點好笑但是累到快死掉


我希望把肥婆尾的英文能力吸取過來
他光是單選就50幾耶
好險他沒有要跟我們考指考搶飯碗= =
我也想把BB的數學能力吸取過來




社團課又去跟羽球隊打球
我終於有點明白正式規則了
可適用正式規則打
我會不禁的想嚴肅



真的很累
原本星期日可以跟BB去唸書害我很開心
結果我忽然想到那天是母親節要去吃飯
不過也不錯拉
很久沒有跟我媽去吃飯了阿



好拉心情著實有點鬱悶
大致上是這樣八



大家加油八:)
不過也不要太加油
不要比我加油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