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很充實
禮拜三看了玩命關頭五的首映會
現場還有阮經天
玩命關頭五實在好好看
本人我其實一點都不喜歡看動作片的
可是玩命關頭五的女主角都好正歐
騎檔車這麼帥又這麼正 根本是女神
而且我現在愛死馮迪索了!!!!!
他的眼神為何這麼誘惑人阿!!!


禮拜四 實習結束突如其來的下午茶
在hana裡面比起了阿秋霸
結果我跟賴柔蓓是小霸主!!!!
捷運上還一直聊變態話題
不過真是開心阿
吱吱喳喳的
然後我跟葉松青
去了阪急買母親節禮物
我跟葉松青大概有八百萬年沒有一起坐捷運了!!!!
讓人有不禁遙想當年之感!
看了優逆哭落的海賊王T
可是我喜歡的索隆沒有了啦

然後逛了好多保養品專櫃
SK兔實在太貴了拉
等我賺多一點錢在買吧
最後買了資生堂送給我媽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送給我媽真正的母親節禮物
每年不外乎就是蛋糕跟花的小把戲阿!!!

然後用了現金禮券去吃花月嵐拉麵
好好吃歐
可是因為我今天實在太想吐太胃痛了
所以食量不佳
還有巧遇了阿丹

話說今天下午我在家瘋狂乾嘔
因為真的太想吐
結果我爸問我是不是有了
真的是乾嘔到被誤會孕吐都不為過了= =


禮拜五
惠淇幫我拍照
老天爺
拍照真的太恐怖了
我真的無法做出什麼朦朧美或是麻豆的表情阿
嗚嗚嗚
短短的幾分鐘
對我就跟走天堂路一樣艱辛
我實在無法正常臉拍照阿
這真是我人生最大的關卡了
不知道以後如果我要拍婚紗照怎麼辦..



禮拜天
母親節吃飯
發生一件慘案
我興高采烈訂的蛋糕
在樓梯間
玉石俱焚..
= =


就這樣
當他掉下來到地上的時候
我跟葉松青完全沉默
傻眼!!!!!
我呆呆的盯著那掉下來死無全屍的蛋糕
然後
我就淚眼婆娑了= =
真的很想哭阿
因為我真的很想吃蛋糕阿!!!
一整天就是期待等一下可以吃蛋糕!!!!!!
結果我一口都沒吃到就什麼都沒了
我看到他在地上的時候還超想挖來吃一口的
嗚嗚嗚

總結
這個禮拜
很充實可是其實心情不是很完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事情
只是需要奮力一擲的勇氣跟決心而已
只需要那個剎那的決定
然後從大腦傳遞訊息到手跟腳
就可以做到了

事實上沒有很難
可是那個勇氣跟決心
彷彿比登天還難


就好像是在魚缸裡面的魚一樣
游不出去
可是其實只要奮力的一跳
什麼都跨得過去
只是換來的也許就是死翹翹
但也因為怕著這樣的結局
所以連奮力都無法



前天晚上
我手上握著的是想奮力一擲的東西
當下腦海只有
丟 或不丟
兩個選擇
不到一秒的時間 我選擇了丟
然後就這樣
一個拋物線
沒了


那一剎那
老實說
很爽



只是想要這樣
很果斷的
解決你的煩惱


事情能做的圓不圓滿
取決於你內心有多少分堅定吧

我很想幫你
可是你內心的堅決
我無法幫你做主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無助


可是千萬別說出沒有人支持你
你不是孤單的
你絕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