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so serious

我覺得吵架的感覺很好
我很喜歡找人吵架
其中跟討厭的人吵架快感指數最高
因為看他發怒看他氣到無話可說的樣子很有快感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麼喜歡跟林翠玉吵架
因為我們是為了吵架而吵架


跟好朋友就更應該吵架
沒吵過架算什麼好朋友
不爽的時候就悶住然後到時候大家在互相很假先的說沒關係
好變態的關係
如果是朋友不爽就一定要說
不要怕吵架
這是我最深刻的體會
什麼都不說只會變成遺憾


為啥不能直接說出來
阿你現在是怎樣
不爽啥
就這樣阿
有時候吵一吵還會很想笑



是情侶也應該吵架
當然不是每天都在吵
不爽就是要吵
當我想激怒葉松青跟我吵架的時候他越是沉默我越是想跟他吵
沉默不能解決問題
吵架說出來很爽阿


我覺得我真的是我爸媽愛的結晶
因為我爸媽的興趣除了打蟑螂就是吵架
我爸最喜歡有事沒事打電話去花旗的客服跟他吵架
還有台灣大哥大的客服也被騷擾過= =
我媽更是喜歡跟客人還有老師吵架
只要是老師他就看不爽



我所有的朋友裡面最能吵的就是陳怡方
我們吵過的架次數數都數不清
每次吵完都臉超臭
可是即使這樣我知道怡方對我是又愛又恨
得不到我 就想毀了我 的那種心情吧



反正我覺得吵架很好而且也是一種藝術
國文不好的人應該做不來
像林郁樺應該就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