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有些長輩再說的諺語其實是非常矛盾的
for exampl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

換個方面想就是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白吃阿

那我當然不要早起被鳥吃掉阿= =



所以這句諺語真的很矛盾
到底是勸人早起還是晚起呢= =




不過 這句話用在閱覽室這個小型生態內就滿有道理的
假日如果不早起就吃不到蟲蟲
蟲蟲就是位置


一個都吃不到= =


雖然我今天七點半有起來一次可是我畢竟是個習慣晚起的蟲蟲
所以我還是繼續睡到12點了= =



明天中午有請客欸
太爽了八!


外面太陽好大我不想曬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