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說說
早上我再上網的時候
忽然被斷線
我很納悶
說是遠端連線問題
我檢查了連線八百萬次了
比八百壯士還多了
但就是不行
但我也要出門就所幸做罷



晚上回來我還是不行上網
我只好用我姊的筆電
察了一下為何不能連線
照著方法檢查
竟然是我的驅動程式有問題要重安裝
我區區一個弱女子可以檢查出是驅動程式有問題就已經夠厲害了
還想叫我重灌驅動程式= =
我連是哪片都不知道欸拜託
所以我就放棄了
來用我姐那個會讓我手指快抽筋跟脖子酸倒爆的筆電



結果

及時通不能用是怎樣= =
我就坎掉在安裝一次還是不行我要崩潰了



只好又査一下知識家

這時候更證明了知識家是好物



總之我終於可以使用及時通了
但是我手指真的快抽筋了
因為鍵盤好小歐= =
脖子也很酸
因為我姐桌子跟椅子的高度不成比例
打電腦打到我都快中風了= =



今天經過鮮芋仙的時候
我男人願意停下來讓我買小芋園冬瓜鮮乃霜喝
那是我最近迷上的新飲料
比50嵐還要吸引人阿
而且龍山寺那一家的芋園給好多歐
後站那家最摳們了= =



阿 我今天看了長江七號
我絕得超好看的
而且比功夫灌籃還好看
我覺得比較有劇情跟內容
重點是我哭的西哩花拉ㄟ
哭到我隱形眼鏡都掉出來了
可是真的很感人阿
我看到周星馳再罵他小孩的十後就哭了= =


七仔真的很可愛ㄟ
真的是很感人一部片 很溫馨
一點都不會不好看阿
為何會被批評成這樣呢




成龍來台灣
被人家說滾= =
我到覺得挺好校的
我也不喜歡成龍
我唯一看過他的片就是功夫之王= =




明天挑戰當早起的鳥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