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去看牙醫的時候
翻開蘋果日報
我的老天爺
頭條也太驚悚
一個男生殺了一個女生
因為女生要跟他分手
然後挖他的眼珠
削掉他的鼻子跟上嘴唇
還有左臉頰右臉頰各劃一刀
頸部的地方還深深被刺的幾乎頭部要分離
蘋果日報還有放照片
遠遠的
一個女生躺在血泊中
老實說我盯著那標題嚇的目瞪口呆了!!
那男生也太殘忍
而且那女生很漂亮
看報導說是竹林中學金歐女中的
那男生真的是變態
好過分
一個女生被他害成這樣
還死的那麼悽慘
最後拿男的就跑去跳樓自殺了
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會讓一個人的心靈變的這麼恐怖
真的很恐怖
振偉說那是他朋友的朋友
振尾的朋友們總是容易上新聞= =


所以大家交男女朋友要小心
不要交到那種心靈變態的人
太恐怖了也許我家的松青先生就是呢= =


好好好
眼尖的人應該看出上述哪裡不對勁八
是八是八
我說今早去看牙醫欸
不蓋你我早上九點就起來了
雖然我百般的不願意= =
但是我要補起之前沒有捕的蛀牙
話說醫生說我那兩顆蛀牙真的蛀的史前無例深
所以他補超後的
真的很後我用舌頭去碰都可以感受到= =
然後去改酷子


於是回來我又繼續睡了
呵呵
睡到下午兩點我還是好想睡= =
現在放暑假的迷思就是
一定要睡到爽
有時後再床上其實已經睡不太著了但我死都還是要繼續睡
這就是我人生的堅持


今天我媽買了胡蘿蔔鳳梨汁= =
味道著實有點怪
總之我媽想要我喝啥我就喝啥囉
無從反抗= =
但好險他沒有無理的要求我喝苦瓜鳳梨汁
那玩意我真的打死不喝


這 .. 怎麼還是這麼想睡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