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一眨眼的時間已經到了第 二 天囉
雖然去之前我還是很緊張ˊˋ
抱歉我就是這麼容易緊張的人
但是考試我不會緊張
而且去之前我超想吐的
一方面是吃太飽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還是很想吐= =


坐工車去其實很難拿捏時間
而且我鮮少在那一站下車
所以我這兩天幾乎時間都抓不好
今天更早到 40分就到了
但其實我30分才去等公車欸
誰知道今天公車開這麼快= =


40分進去感覺很恐怖也很尷尬
所幸我就打給怡方了= =
聊著聊著也47分了好八我就硬著頭皮進去
歐我就是這麼膽小= =


這次全部的內容就是練習點單點單再點單
遇到一些面帶殺氣的歐吉喪我就很緊張
因為有時候問他第二次就很不爽的感覺
我真怕他下一步就是拍櫃檯桌子跟我說
看 叫你老闆過來!
真的很恐怖= =
帶我的人說我聲音太小聲
我生平第一次被說聲音太小恐怕就是這時候= =
但我平時的大音量真的不知道跑去哪了
抱歉我就是膽小如鼠阿!


感覺自己進步了很多
我想應該比昨天還好八
而且今天帶訓我的人考我價錢我全都回答出來了
讓我覺得很開心押


休息的時候大家都很友善
真開心 希望可以趕快跟大家認識起來
且幾乎每個第一次看到我的
都會說很像他們之前的某某員工
葉松青之前就說很像
還把他誤認成我
但想不到有這麼像= =
幾乎每個都在驚嘆好像~的語辭
我真想看看到底有多像呢= =


可是我的制服要八月才來
這幾天我都要穿便服上班感覺好不自在
穿白色又容易髒
可是我幾乎都是白色衣服呢
裡面的人還拿了xL給我試穿 ..
穿起來真的可以當連身裙了!


但是穿黑色的鞋子真的好醜
而且一直站著腿很酸
回家要好好按摩
不過看到前輩們再點餐時的應對還有反應跟速度
真的讓我佩服


明天在一天
星期日就要獨立一個人
我真的越想越害怕阿!


這樣的日子應該比較好眠又充實阿
不然之前真的睡都睡不著


明天是他們得員工旅遊去烏來烤肉
感覺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跟大家認識認識
不過明天是謝師宴我當然還是選擇謝師宴囉
期待明天的謝師宴拉!


孫協志感覺最近很落魄
又跑去演台語八點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