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 懶得改圖
而且這張色調還真黃阿!

話說今年有幾個沉迷的東西
1.馮迪索
這是自從看了玩命關頭五之後
我就對他的笑容跟眼神著迷的無法自拔
我可以為了他特地把畫面定格阿!!
十幾年來
他是第一個超越陳冠希地位的人
帥到無法自拔
我發現我就是愛這一型的
壞壞的笑容那種
嗚嗚嗚
如果真的讓我見到他一面
我肯定會溶化在他的眼神裡!!!


2.colbie caillat

她的歌完全就是我的歌路阿!
我就是喜歡這一類型的歌
而且好喜歡她的聲音
 她的歌都很輕快很舒服很好聽
bubbly聽一百萬次都不膩
the little things是心中的第二名
她跟jason mraz合唱的lucky我也好喜歡
話說jason mraz的歌路我也好愛!!!
又有好多可以聽好一陣子的音樂真好!!



最近有幾件事情可以稟報
例如 排便很不順暢
一直感覺肚子裡面有大便
這種感覺很不爽快!

這禮拜發生不少事情
總歸來說算是沒有很開心的一個禮拜

為你好
這三個字
其實很誇張
不要說什麼話都冠上
我這麼做是為你好!
這句話真的大扣分
你又不是別人肚裡的蛔蟲
你怎麼知道這樣做是對他好
你的認為不一定是他的認為!


一直這樣警戒自己
不能有這種想法
非常自以為是的想法

事實也是這樣
或許只是覺得我們都應該成長
隨著時間慢慢的越來越長
我們也越來越大
確實
我們從不說未來怎麼樣
但就是當下
都應該為自己負責
我說的為自己負責
不是多麼冠冕堂皇的負責
例如當學生就要像學生的樣子那種
我也不是這種人
只是我認為
如果是自己真的決定要做的事情
那就要對自己負責
不一定要盡善盡美
可是不能隨便
要有著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的心情


自己也想了很多
我的表達總是不太好
文字勝過口語能力
有時總是言不及義
講的話會太衝
一直都是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
或許無形中也造成別人的壓力
換個方法表達
也許結果就會大不同

不過真的是知易行難阿
反省總是在非常冷靜的時候才辦得到



這禮拜我還看了麥克邁還有限制級戰警
想當然爾我看限制級戰警肯定有其背後的原因
因為我根本不是喜歡看動作片的人阿
所以
當然是為了馮迪索!!!!!!
呵呵


而且吃了巧鈴的小禮物抹茶口味的pocky
實在好好吃歐
好想吃一百包!



然後5/23星期一
一早就很不順遂
早上想說穿拖鞋出門
衣服都穿好了 包包也背好了
結果走出門口
發現拖鞋被我姐出走了....
臉都綠了

又進房門換了一次衣服
結果外套被我媽拿去洗
一波三折


騎車的時候
後面來了一台救護車
一開始 我不知道他到底要往右還是往左
然後我想說要往前插的時候
被另外一台車擋去
我以為救護車會往右
就想說往左一點點往前插
結果..
當我往左一點點的時候
就馬上被救護車撞到我的大腿了
我嚇死了阿
因為如果他再往前
我整台車就會被他撞倒
很緊繃
在緊繃之餘
還聽到救護車裡的人罵我
說什麼沒看到有救護車嗎
嗚嗚嗚
我真的不是故意被你撞到的阿
我也不想延誤你救人
超怕被人肉搜索的耶
害我之後整個心情超悶超沮喪的啦!!!



下午翹課
陪人發酒瘋


其實我們最脆弱的一點就是
明明知道要左轉才有路走
右轉又是死胡同
可是在分岔路口
卻又沒有勇氣決定你要往左走還是往右走

做決定
下決心
真的很難
任何事情都是這樣
只是我想
我們害怕做決定
也許只是害怕決定之後產生的自然結果

-----------------------------------------------------------------------------------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