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 崩崩送我的生日禮物 蝦子乙隻

今年的生日
恰巧在黑色星期五這一天
這....
挺值得拿出來說嘴一下= =



原本想要計畫一個很健康的生日啪
但是當我說要晨跑的時候
大家都說叫我自己去= =
真的是很不健康的朋友們
然後去登山
葉松青說要在山腳下等我

現在的年輕人呐
怎麼就是只想著要去唱歌跟夜店內!


可是
天公不作美
我生日前後這幾天
都是瘋狂在下雨
雖然說台灣缺水了..
下雨其實是好事一樁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悶阿= =

一早葉松青來接我
打開車門
就看到放在副駕駛座迎接我的土耳其藍的一袋東西
我眼睛默默的撇開..
心裡想....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踢婚你吧!!!!

然後當葉松青說這是我的禮物時
我還問他你哪來的錢!!!!
而且該不會其實是用踢婚你的外表裝其他東西吧..
這種夢幻逸品竟然出現在我身上
我真是有點驚慌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事卡片
短短幾個字 而且還是前一天寫的= =
可是卻讓我覺得很開心
謝謝你歐
以後不用這樣大破費了啦
下次送我一台咪你哭per吧!


然後因為下雨的原因 所以最後吃了位於公館的邁阿密
坦白說呢
讓我有一點失望
而且他裝潢還變了
變成我討厭的做作地中海風格
不是我不喜歡地中海風格
我其實很喜歡民宿走這種風格
但是餐廳
要走這種風格了話
就是你必須天時地利人和
真的要佈置的很完美
而且最好在海邊

可是邁阿密
你明明就不是走地中海風格的餐廳阿...
原本那樣美式的氣氛不是比較好嘛= =

總之 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邁阿密..
真的讓我有失望到
雖然說我們要以那種價格去評論啦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說他的牛排像香腸咧...


吃完飯 原本決定去唱歌...
因為下雨真的沒啥地方好去= =
可是在車上臨時接到電話說要去貓空
馬上改行程!!

在車上還收到
洪嘉杕的按摩..
還有許魚紋跟陳思婷得香奈兒指甲油
哈哈
卡片上寫著
輸人不輸陣 我們也要送高等貨
= =


隨便孤狗了一家風評不錯的茶館
心理盤算著等一下可以吃東西
孰料
我們去的茶館
真的就是茶館
真的就是泡茶的茶館阿!!!!
跟之前去的那種還有餐點的茶館不一樣...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選了茶葉..
幾個年輕人
哪懂什麼茶葉不茶葉的= =

然後老闆問我們要做戶外還室內
戶外風景很好
可是在下雨
老闆就說 有帳棚可以在裡面喝茶看風景
馬上就答應
結果一到戶外區



這...
真的是帳棚...
就是四周透明的那種帳棚...
我們就坐在裡面很克難的泡茶聊天

然後雨水會一直堆積在帳棚的屋頂上
但是因為帳棚實在無法承受雨水的重量
結果..




雨水就這樣灑近來了= =
這畫面實在太狼狽太好笑了
為什麼會如此荒唐呢
我真的不懂

很荒唐的在一個戶外帳棚內泡茶
還要不時被風吹雨打= =

不過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經驗阿!
但是我今天沒有吃到蛋糕 有一點sad!


5/14

終於
吃了我夢寐以求的兔子
每次要吃都訂不到位又懶得排隊
好好吃歐!
可是王雅英說沒感覺!!
而且吃完後王雅應還大拉肚子 = =

去了超級不親民的敦化sogo
裡面真的就是精品店阿..
不過說真的..
我跟洪葦齡真的覺得這些都還好
畢竟我們在瑞士 義大利等國家
都有別墅阿
前幾天才剛從米蘭喝玩下午茶找玩小鐵匠回來而已

就這樣我們跟著平民們逛東區
平民的世界真的難懂呢^^"

大致上就是這樣
我們是怎麼從東區安然無恙的回家沒被打我也滿疑惑的
不過我的生日慶祝大致上就在今天畫下句點嚕

生日願望就是
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過得開心
還有希望我捏捏可以變大
可是這個願望我許了好多黏都沒有成真過


順便同場加映一下
星期六我給我媽看葉松青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媽:你男朋友送你這幹啥?情人節禮物歐


我:.....是 生 日 禮 物



我媽:..對歐!!!你生日耶!!!我都忘記你生日了!!







這..........................



好說歹說 21年前的今天 你也是哭天搶地的把我生下來

不准說忘就忘阿=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