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心疼也是擔心不願意去聽到別人這麼說


很想幫助你什麼
可是現況就是我就是個沒岀過社會的學生
無法給上有用又中肯的建議


也是因為是你的事情
才會讓我這麼容易也被牽動著

無法旁觀
無法置之不理
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說出來 沒人能懂
只是會有更多的批評跟謾罵


那些不懂的人
那些喜歡用一個人的成就名利去判斷人的人
那些喜歡擅自下評語的人

我不會讓你們去傷害
我重要的人


你們認為的不會是真理
但也希望你能幫自己多一點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try to tell me


就算不會改變也不能幫助什麼
但是我永遠不會傷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