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相簿容量又滿了
但是我也不想再續VIP了
畢竟現在電話費很貴!!


實習生活總算結束
八月暑假終於開始
雖然現階段的日子也是每天都要上班
不過還是很感動有這種清閒的睡眠
至少不用六點就起床
擠著沙丁魚一樣的捷運
或是穿越在車陣中
不用待在幼稚園裡放空放空再放空
實習的生活我還是沒有停止我的打工
畢竟就算實習再累我還是得生活
雖然說真的很累 
而且根本忙得要死
但是至少時間過比較快阿!

人真的是有了忙碌的生活才會開始羨慕清幽!

結束庸庸碌碌的生活後
我只想好好的享受最後一次的暑假
當然我另一方面也不希望還有一個暑假這樣豈不是代表我被延畢了嘛!

礙於本人是米蟲乙隻
所以我想我還是不要給自己什麼要考多益等等這麼有上進心的目標好了
這個暑假的目標就是
keep reading
keep watching

就是繼續多看一點書
繼續多看一點電影


其實我真的是個喜歡看書的人
從我的名字就可以窺之一二!
但是想看的書也很挑
如果不能骨子裡吸引我看就算再多人推薦我也沒興趣
而且其實我看的書也是很跳痛
最近開始想要紀錄自己看過的書


然後我也喜歡自己看電影
自己借DVD自己在房間裡看
尤其是看國片或是會感人的片我格外喜歡一個人看
任何人在旁邊都不行


自己一個人才能整個融入再劇情裡
跟著電影的劇情痛哭流涕都不是問題
話說讓我痛哭流涕哭到不能自己的片子 應該就是不能沒有你跟海洋天堂了
實在要大大的推薦不能沒有你 
戴立忍所導的 拍攝手法市黑白紀錄片的感覺
推薦指數如果滿分是一百我就要給他一兆
而且真的是讓我在電腦前面痛哭到不能自己的地步

今天也看了一部3 idiots
不得不說其中一個印度人還真是帥
這部片實在是讓我覺得很厲害
第一他裡面有兩段歌舞時光 真的是歌舞很久 歌舞到我不禁想著到底要結束了沒 不過那首歌滿好聽的
第二這部片很適合送給我身旁汲汲營營追求分數跟名次的同學朋友們
第三我真的被這部片大大的感動了




說起來我也算是很會瞎掰
仔細看整篇網誌下來真是找不到連貫性
反正就是我打到什麼想到什麼就打上去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求學階段作文這方面小有成就的原因
總而言之就是瞎掰就對了


好了
其實打這篇網誌
只是因為半夜三點半我還是不太想睡覺
但是也無是可做
所幸來打篇網誌打發時間而已


人嘛 就是這麼無聊溜 
 
 

  
 


 
 
 分類是 創作 文學 散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