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好喜歡喔喔喔喔
這好好好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我是樁腳俗阿!



總算要領薪了我好感動
這個月的薪水很充實
還有月底業績開始好
讓我見證到
這是個網路的時代

網路行銷力量太大了
遠遠高過於廣告媒體
花猴的文章一推出
整個業績都上升了
雖然七月都抵了才升
不過希望可以維持到八月喔!


遇到一個大手筆客人
一次買好多
然後我錢算錯
好險好險好險
客人人好好!!


偷偷去吃了NY杯狗
其實我覺得還好
果然這一類的東西都不是我的菜
不過他的杯狗真的好好吃
一個早餐下來就吃了一千多= =
只是吃的同時我一直掛念著櫃上
很怕錯失一個客人
好險之後有人喔!



每天早起都是一種折磨

今天喝了六杯紅酒一杯台啤一口純58高梁
挖靠
純高梁真的超烈的耶
很下去是整個修上來的!
葉松青他爸真的太屌了

紅酒真的有後勁欸
我一定要跟葉松青PKKK阿

葉松青的姪女超愛我
一直粘著我
連去尿尿跟大便還要我跟他去= =
差點就要棒他擦屁屁了


最近有個體悟
工作還是要做喜歡的才有勁
以前在鮮預先上班的日子很沒勁
除了同事人都很好也認識很多人之外
但很不喜歡上班

還是不要去應徵自己也不喜歡的工作吧

麥當勞其實也不錯
雖然每次都是負責點餐
但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偶爾站站飲料站
同事人也都很好好好
雖然跟外送的比較熟

哈跟達斯 感覺滿酷的
不過其實還好
認識了小麥他們
但跟老闆還有老鳥處不好

現在
安親班 雖然很煩躁
但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然後也很喜歡他們
當然討厭的小朋友也是有
不過還是很希望自己可以陪著他們到畢業
雖然覺得很煩躁= =

GT 更不用說了
也是認識很多朋友
米卡 小彤 43 季芳 SOLO他們 等等等等等等等好多
而且這種銷售的工作雖然有業績壓力
不過另一方面來說也很有成就感
且是真的讓我學到很多東西的地方


所以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累
可是跟喜歡的小朋友們玩
然後當天業績又還OK
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的了


雖然之前的工作運有一陣子真的超爛的= =
但我忽然覺得之前這麼多經驗
雖然有些都不長久拉
可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也學到看到很多不同的事情


也好啦
至少這些算是我大學四年來真正獲得的東西


還有我發現
每次吃什麼大餐
吃來吃去
還是喜歡吃台灣的小吃配上清心烏龍綠去冰少糖阿!


不過有件事情很不甘心
暑假已經過一辦了ㄟ
想想這是我最後一個暑假了
因為明年的暑假就是在實習了阿!




還有
我好想趕快去澎湖胡胡胡胡胡胡喔
後來我們決定捨去沖繩!

最進感覺還不錯
似乎有雨過天青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