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近黃昏!



這個禮拜真的是庸庸碌碌的一個禮拜
身體的累+心理的累
安親班真是精神折磨的地方
深深佩服佳淳
很不喜歡幫他們上課
我又不知道要上啥
再說
四年級那種態度真的很差
我忽然明白以前上課都沒聽課老師是啥心情了= =


新升上來的五年級
有一個女生很討厭
我跟佳淳都決定
開學要整死他
太白目了了= =


葉松青外婆生日
外婆好可愛好可愛
還有一直叫我們趕快生孩子= =
還跟葉松青說
讓我懷孕就不會跑掉了

天阿 阿嬤你好前衛喔!!!!!!!!
真希望我爸有阿嬤一半前衛喔!


因為我爸大概要殺人了
昨天 還說算了然後掛我電話= =
今天回家就採不理人戰術
都特地帶烤雞回家討好他了
只能說最近我要收斂一點
如果在啪啪走我爸要殺人了

但說實在話
我也不喜歡每次這樣一直想理由
多希望我可以直接說
但是那一定是不可能的
雖然他們一直覺得我都坐骨神經炎了還要熬夜
但其實我根本沒有熬夜
都是在葉松青家睡覺

每天一到六都要上班
六日就讓我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拜託
雖然我知道他們也只是擔心我
不過對我來說
葉松青那裡是能讓我心靈完全放鬆的一個地方
真希望有天
我可以不用一直想一些理由


葉松青工廠的母狗生的小狗真的好可愛
現在我們有空就帶食物去餵他們
原本有八隻的
後來白色的都被領走了
剩下六隻黑色的
但有一隻腳是白色的真的好可愛
他們都會給我們玩給我們摸
好想把他們帶回家喔!!!!!!!!
埃!!!!!!!



近期內學到最重要的一課我想就是能屈能伸
野口說的很多都沒有錯
事實上也是如此
還有那一小時的電話


不過其實我最怕的其實是去相信我的直覺
因為我非常清楚
我看人的感覺有多準
很多感覺只是不想去面對
選擇去相處跟否認
但我內心最怕的
就是發現原來那直覺是對的

一直以來就不是個多圓滑的人
也因此
我很害怕有芥蒂的感覺
那只會讓我的築起更高的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