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真相大白了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講英文很台
為什麼我的英文發音這麼奇怪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今天 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果然是








基因



















看= =
我真想覺大家來聽我爸念英文
你們就會覺得我的英文發音有多~~~~~~~標準


我爸剛剛看新聞看到英文
他講了一段話
一直叫我幫他翻譯
問題是我還真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聽了很久很久很久之後

原來他是在說
any


然後他說美國
他說
ㄜㄇㄟ立刻


我還有稍稍的糾正他
但是他一直覺得自己念的是對的



好不可思議的家庭


麻油麵線好吃
我討厭社會學
因為我發現他講的很抽象
然後看過去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看懂
他非得把一件事情解釋的這麼複雜嗎?



今天上班有一個歐巴喪著實讓人很無言
他一開始看到有一個客人買拿鐵買一送一
所以他一時興起
就說他也要買
還問我好不好喝
阿廢話
是有人會說不好喝嗎= =



之後他買了先拿走一杯喝
過一下子就他就過來

你們的拿鐵好~~~~~難喝歐
當場都不知道要回他什麼了阿
回他什麼都不是
如果是我媽我媽一定會說幹 那你就不要買阿
然後就說可以加奶精還啥之類的
又說原來是機器做的難怪這麼難喝
走的時候還放話說
拿回家餵狗

靠 真的是很沒品
我是他女兒我當場會覺得很丟臉ㄟ
他一定要這樣給他女兒做壞榜樣嗎

明明就不是喝咖啡的人在那邊莊啥高尚

總之這歐巴喪真的讓人想呼他頭!!


社會學期末考拜託讓我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