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的主人是
課羅一小姐
不要看他長的
人模人樣 又rocker 又酷
聽我說完這件事情
你們只會覺得


幹 這人是智障 哈哈 = =~~~~~~~~~~~~~~~~~~~~~~~~~






就再1/12號的凌晨一點左右
chloe的名字出現在我的手機來電顯示
我接起來了
大家都快與他失聯了
已經快一個月沒有看見他的倩影



結果沒想到
電話那頭
他問我



"明天有要點名嗎?"



我心裡一陣困惑
明天不是要期末考嗎 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所以我跟他說


"明天不是要期末考 點啥名阿?"




電話那頭傳來非常不可置信的聲音說
"明天期末考?!!!!!!!!!!!!!!!"








"幹? 你該不會還在台南吧?"




"對阿 我不知道明天期末考"







靠靠靠靠靠
蠢不蠢
蠢死我了!!!!!!!!!!!!!!!!!!!!!


結果我們兩個爆笑超久
最迷樣的就是在於
一個已經凌晨一點還在台南得知再過七個小時就要期末考的學生竟然還可以笑的出來?!



真是不可思議



掛掉電話前還跟我說他要先去吃個飯
哪來的閒情逸致?
太誇張了拉


所以我就說
被當還有克羅一陪咩~ = =


哈哈哈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