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法令紋小姐我又出來見人了^^"
年紀輕輕法令紋就很深
這....


是說...
今天的網誌總算是比較健康了
敝人我明天可是八點的課
但現在已經凌晨兩點了我卻還沒睡
我到底在做啥呢
實在是因為
我好想趕快把照片弄好打網誌阿
這股衝勁
根本就是兩年前的我們阿!


好的
2011.04.24
我們又去了內灣了!
根本是第三次去內灣
內灣坦白說也沒什麼好玩
不外乎就市勾喀 舊街 吊橋 客家美食
但因為我嚷嚷著想要去踏青
因為想要帶小HOLGA出去拍照...
所以雖然我們睡到下午兩點才起來
但是還是毅然決然要去內灣踏踏青!!

天氣非常晴朗
讓人覺得猴嗨森~

在內灣老街裡面
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


這是啥阿
為什麼攀附在椰子樹上
這有啥特殊意義嗎
真是匪夷所思

在老街裡面到處都賣著菜包跟客家小炒
不過這並不是很吸引我們
因為葉松青家就是道道地地的客家人
他的阿PO包得菜包敲級好吃阿!!!


然後在內灣戲院那邊
好像有改造了一些些
跟上次來不太一樣
不過看到柑仔店還是一定要買啤酒軟糖阿!
這次還買了一張明信片
呵呵呵



哈哈
這張實在太智障了!
這裡多了好多這種大型的....
雕像歐= =


又跑進去那個很稀奇的博物館
我真的很喜歡看那些有的沒的超酷的
重點是店門口有一之超大的兔子!
還有我最喜歡的蛇!!!!!!!!!!!!!!!!!!!!!!!!
超酷的


就是這張嚕
他放在我脖子上的時候
我整個都雞皮哥搭了!!!!
葉松青也拍了一張很CC的照片
不過無名不知道起什麼癲
一直不讓我放=__=
可能太CC吧


走出來太陽就默默的下山了
但是我的小HOLGA還沒用到阿!!
趕快走去內灣吊橋.
硬要拍個幾張
但...
卻發生了一些蠢事情
導致我的小HOLGA完全沒有拍到任何照片
乾...



只能下次踏青在帶他們出來玩了=__=
虧我很期待的說
害我整個心情有點差!!!!!!!!!!!!!!!!!!!!!!!!!!!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買了一個很多人排隊的菜包想說吃吃看好了
結果只剩綠色口味的
也就是艾草口為李麵包菜埔
結果一吃真是驚為天人阿
他的皮好好吃歐

還去射了弓箭
100元30支
射中六個以上就有獎品
原本葉松青還想說應該不難吧
因為他可是BB槍王
殊不知..










我跟葉松青加起來總共才中五個= =

那真的很難
隔壁的情侶我偷聽才中三個..


重點是葉松青前兩發都中
老闆們還很驚呼
想說玩蛋要賠錢了吧
殊不知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
之後就整個歪阿


而且明明我就是要射上面的
為啥最後射出去的箭卻都是在大老遠的下面?!
花黑噴
是我眼歪嘴斜嗎
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


最後拿了個安慰獎回家
是小弓箭歐
打算回家苦練
跟青花瓷一樣苦練= =



離開了內灣
回到了林口
吃了一家傳說中的
i love串燒
老闆好帥歐!
重點是
很好吃歐

以後要打麻將之前就先來吃串燒阿
很適合喝酒的地方耶!

不過我好想吃吃看他的i love 蘇西歐
可是一個人要一千塊
居居了啊..


就是這樣囉
很愉快又有點悲傷的一天
期待下次的踏青之旅^___^


然後我明天早上應該會黑眼圈深到下巴吧
因為現在已經快三點了
我六點半就要起床了
呵呵= =

接下來的每天
都要瘋狂用教具做海報

悽悽慘慘悽悽


就這樣
憋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