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打網誌很不爽
已經一整天了
說是後台整理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新版的後台老實說



我覺得最近心情不太好
講話很衝
可是有些人我覺得很煩是真的
什麼樣的男生最討厭
講話自以為是的最討厭



有的時候我覺得大費周章得來的愛情根本不是真的
其實越是簡單的幸福越是渺小的感動
那都更要讓人心溫暖
只是簡單的幸福或是渺小的感動
一般人都不屑做或是不想做
標新立異沒什麼好處
肯用真心去做的男人最後才會成功




昨天上班的時候被一個阿伯罵
其實我覺得自己錯也有
因為總是記不起他點什麼
當下是覺得有點無奈
後來麥當勞裡面一個宇傑問我怎麼了
我才覺得好想哭
這種時候就覺得別人的關心好溫暖
更讓自己的心顯的很脆弱
感覺有眼淚在眼框打轉
可是我打死不會讓他掉下來
因為這樣好難看
而我更不想在工作的場合表現出我脆弱的一面
但是宇傑還有志鴻(?)人都好好
讓我覺得好溫暖
雖然我是新來的
雖然我跟他們不熟
可是他們還是人都好好



明天多多生日
大家竟然要約11點我總覺得太恐怖
真是超越我的極限


有的時候說的人無心
但是聽者有意
不需要耍大脾氣
那樣誰受的了


所以我真的脾氣很暴躁
講話很衝


對了我懷疑我真的有宅男緣
昨天玩遊戲的時候有一個人
跟我說他178公分 70公斤人不錯
住在新莊還給我電話叫我打給他
甚至約我明天跟他出去



社會版頭條怎麼來的?
就是這樣來的!!
白吃阿



就是這樣
脾氣很暴躁
每個人都有界線
請不要跨過別人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