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很白吃很奔波
傻B真的騎腳踏車去我快笑死了
怎麼可以這麼落魄阿
去借片 借了女男變錯身
一開始我的興趣還好
不過還滿好看的啦
然後要去買50嵐
打電話問多多要喝啥
他說他男人幫大家買青蛙什麼奶的= =
可是OB已經叫了他的我們馬上跟店員說不用了
真的是很北爛欸
店員一定覺得我們這群人有病
然後我一直阻止他們買三顧茅廬
因為我覺得很辣又不是很好吃阿
不入味是真的
可是傻B和雨真還是要吃= =

然後我跟洪葦齡去買義美冰淇淋
很好吃
可是我吃的很慢
所以我吃到最後整個溶化到一種不像話的境界
結果多多又打來說他男人沒有買
我們又跑回去買50嵐= =


可是最後我實在太懶的從那邊走回洪葦齡家了
所以就提議猜拳贏的可以給傻B載回家
再經過多次激烈的戰役後
我成功的脫穎而出
被傻B落魄的載走


我只能說給傻B在實在是太不可靠了
一直抖抖抖= =
而且從後面看他騎車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中途我快笑到剎氣了
有夠落魄的阿
笑死我了
而且還騎的很慢
害我很想用腳幫他滑
怎麼有人可以把他的人生活的那麼落魄阿= =



到洪葦齡家之後大家開始把禮物都拿出來放在一起
結果發現看起來實在是很少
只好拿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充場面
有速口水 安全帽 背小孩的 牙籤 鞋子 還有啥
有的沒的放進去後發現
挖~好多禮物喔


然後多多就來了
一開門開始狂拉炮我還看到火花
這拉炮也太危險了吧
而且雨真很沒用不敢拉炮
然後去開門只開一個門就縮在那邊神經病喔= =
明明就還有另外一個門
真不知道他在幹麻= =


然後就吃蛋糕拆禮物
蛋糕還可以吃
多多收到很多禮物
有我送他的花媽頭 還有兩件衣服 跟高級粉底液 還又各種部位的模
傻B還買了一條不錯看的項鍊給他
重點是多多他男人可就厲害了
送他一台MP3
真是亂高級一把的= =
而且他們拍的貼貼拍的很好看

之後看電影
我只能說多多笑的很像啟智
從頭到尾一直呵呵呵的笑
我三次差點從那台不知道什麼車車上面往後翻仰

然後就開始大家最期待的橋牌之旅
老實說今天牌運實在不怎樣
一定是上天給我的旨意= =

然後就去買滷味吃


之後我去找我男人
他一開始還不讓我去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外遇的女人去找他
所以他不准我去= =
之後才又讓我去
可惡 我一直在幻想很多情節
我覺得我有被害妄想症= =
我只要無聊就會開始想像各種葉松青外遇的情節= =


然後我就去看到我男人了
忽然覺得他真帥
還是黑髮好看
大概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原因
才會覺得他很帥
果然是得不到的最美阿
天天看就一點都不帥
但還是完全不想小煜阿
小煜帥多了= =

還有今天看到我愛黑澀會的預告是陳冠希
太機車了吧!!
而且勇兔還跟他抱抱
他馬的= =
聽說上次筱捷跟他模鼻子
太機eight了吧!!= =
憑什麼他們那麼好康
我也真想跟他磨鼻子阿
一定會爽到鼻血都噴出來= =
真是沒有天理....


埃好啦 說那麼多
最後還是跟多多說一聲
生日快樂阿
忘了寫卡片給你就是了


老實說我覺得你還滿可愛的
有點正
但有點毛病
我覺得你根本是過動兒或是啟智兒= =
希望你可以收斂一下你那喜歡對人性騷擾的習慣= =
不然會讓我想要打你= =
就是這樣啦
上次的生日你不喜歡
這次生日我們已經很努力了
你還可以接受嗎
如果不可以那我也沒辦法啦
哈哈哈哈= =
祝你生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