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的很不安穩
九點起來
後來繼續睡
結果睡的整整兩小時都在作夢
我的脖子很酸
一直翻來覆去
夢到很多奇形怪狀的夢
有我媽騎腳踏車載我被一個胖子追殺
可是不知道為啥我們騎的很慢= =
然後那胖子用手抓住我
我就一口咬下去

然後我又換動作了
我夢到我要去找我媽跟我姐= =
在一個很偏遠的地方
然後我們做一般客運
有人把我的鏡子壓壞了= =
然後我就看到路邊有雞狗豬
結果我就看到我媽在旁邊種田= =
我就下車了
而且原本要85圓
那個司機只算我25圓= =



後來 我媽就飛奔過來
= =
我媽把我搖醒跟我說
妹妹 這是你的東西嗎
啊啊啊 是愛的小傘T
我就醒了 = =
完全不想睡了
我媽把她打開
哦 good 超可愛
size很合
包裝很讚
我媽也很喜歡
請大家支持circus 還有他們的outer space
讚讚讚





















早上九點看到我男人傳來的簡訊
我竟然感動的又熱淚盈框啦!
不過很快的我也睡著了= =


等等要去幫多多慶祝生日
我媽看到多多的禮物笑的不亦樂乎= =





恩哼= =
好想吃東西
想吃是一種病



順便給你們猜個謎語


店店喜歡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o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